今天的ジャニワ有午晚場,

中午先幫阿部桑的朋友讓票後,阿部桑和她朋友在劇場隔壁的咖啡廳,

所以我面交完以後直接過去.

本來想說沒時間吃午餐,但他們說咖哩很快,

所以點了咖哩快快吃,後來還被阿部桑的朋友請客真不好意思><


劇場照今天開賣,比預期還要早~

但我個人不喜歡買那種一張要500日幣的照片,所以應該不會買.

 

中午看完後,阿部桑的朋友趕回去,

阿部桑晚場也有要看,本來他和朋友有約所以沒打算跟我約,

後來找我跟他們一起,

結果午場和晚場之間,我們又去同一間咖啡廳......

 

晚場也看完後,阿部桑的夜巴時間還早,乾脆找阿部桑一起去我前幾天遇到關西幾個小朋友的地方,

跟他說可能在那邊等就可以遇到,

結果今天小朋友們的車停在預期的對面方向,

和阿部桑過馬路途中,發現幾個小孩,然後信號又變燈,

本來想放棄,但阿部桑突然往回衝,於是我也跟著往回衝XDDD

 

結果今天遇到的是室家二男,末澤,還有一個沒看清楚的人.....

 

之後陪阿部桑混時間,再陪她去搭夜巴的地方後我才回飯店.

明天只有晚上一場,可以睡很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