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要去補習前,發MAIL給真奈,
問她到石川沒,
之後就收到她和田代桑傳來的白川鄉照片


想說奇怪,白川鄉不是在富山那邊?
結果她們說,從金沢車站就有公車過去,
所以他們就去了.
吼!!!好好唷~~~
人家一直一直都很想去白川鄉的說~~~
尤其是下雪的時候.....


問過她們可不可以把照片貼到我的BLOG上,
她們很大方的說OK,
所以整個很開心~~
雖然沒有去,
可是也拿到了白川鄉的照片了~


















































對我來說,讀萬卷書,真的不如行萬里路.
上星期去了福井,
結果這星期一直讀到福井的地方,
對我來說,福井有的那些名勝古蹟,我就肯定不會忘.
下次要遠征三重!!!

昨天去弄頭髮時,
看到一本雜誌,EBI醬去伊勢神宮,
或許下次去三重時,
有機會可以去那邊走走吧~
今天上地理時,老師也說到伊勢神宮.
吼!!!整個想到處去觀光啦~~


中午上完課,
和珊如約在水道橋見面拿東西.
之後我到原宿逛逛,
傍晚才又和珊如約.
從她那邊拿到了晴明神社的御守
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