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半夜仙台的阿部桑突然聯絡我,他的朋友多了ジャニワ13號中午位子不好的票想讓票但讓不掉,

想請我幫忙,

他的朋友住千葉,所以我問她能不能請她朋友昨天拿票給我?
我帶去大阪,有人可以提早拿票的話我也可以對應,

於是昨天去橫濱JUMP演唱會之前,先去原宿找阿部桑的朋友-Mori桑~

她朋友自己有在手工做首飾,隨手送我一條親手做的項鍊,真是不好意思XDD

 

之後去橫濱和表弟吃個東西,才去會場~

進場前還有一點點時間,所以又趕去幫忙買周邊.

給表弟看我朋友說要買的東西,

講得不清不楚,連表弟都問"所以他要買什麼??"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每次都不講清楚的,所以隨便買個幾樣算數.

 

通常大家看到演唱會男生跟女生去,通常都會覺得是男生陪男生,

但JUMP我算是陪表弟,所以是女生陪男生,

偏偏表弟雖然喜歡但都不敢表示不敢舉扇子........

 

看完以後趕回家,洗個澡再整理一下行李以後又趕緊出門,

昨天晚上夜巴上沒睡好,早上一到就拖著行李箱去神戶三宮站,

對方是住在姬路,好家在願意約在我們中間的姬路站,

把24號VBB的票讓給她以後,

又趕去飯店放東西,因為還不給check in,

所以稍微準備化個妝之後,再趕去梅田,整個沒時間吃午餐.

 

中午的票是求來的原價讓票.

位子不太好,但對方讓我2張,所以找MIO桑一起去,

看完後覺得雖然說位子不好,但比想像中都看得清楚~~

 

本來午場和晚場之間想去吃ジャニ勉~中間漢濱田去吃的パンケーキ,

但可能今天是假日,店家排隊人龍排好一段時間卻動都沒動,

只好隨便找間咖啡廳,

之後再和內山田去看晚場~~

 

昨天本來有LINE小松桑看他有沒有要去看ジャニワ,

但她都沒回,沒想到今天回了,他今天也來看,

本來想說要不要帶一些宣傳單給她,

但昨天她沒有回,所以我也沒帶來,只好之後再約了~~

 

晚場位子在3階1列,雖然位子斜斜的但反而位子比較前面看得蠻清楚的~

大吾退場也都看得到~

 

今天好累.....

夜巴之後的兩場公演真的好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