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 ぴあ:
連載-F4(花つくり4人組)=SUBARU+RYO+HINA+OKURA
小內記者會照一小枚

ザ テレビジョン:
小內日劇相關內頁=1.5面
(一整面小內+半面小內&小內+RYO 2ショット)

TV ガイド:
一整面小內+RYO 2ショット+小內跑步照x1+RYO踢足球照x1
連載=YASU+SUBARU
(SUBARU只有包一條圍浴巾~)















今天終於等到了!!!
怨念的雪景!!


因為昨天的天氣預報又說今天可能會下雪,
所以早上起床後,刷完牙就去窗戶邊看看,
沒想到!!!
YUKI!!!!!!!!!!
怨念的雪!!!!!!!
等了2年的雪!!!!!
你終於肯下雪了!!!!!!!

趕緊叫媽媽來看,也去叫安安來看.
媽媽只有來過日本兩次,
不過2次都給她遇到下雪呢~


本來媽媽她們今天打算去迪士尼的說.....
醬下雪....去還不去?


立刻拿手機傳MAIL給室友,賴桑和YURIKO,
興奮的跟他們說下雪的事.


早上和媽媽去吃飯,
進餐廳前,竟然被媽媽遇到那位
爸媽的朋友,
希望我回台灣帶團的朋友.....
那個人說這幾天他要來日本,
到時候要打電話給我,
誰都沒想到他竟然和我們住同飯店吧!!!
不過我沒看過那個人,
媽媽雖然認識,
不過人家帶團中,
也不好打擾人家.
媽媽說,今天要問爸爸有沒有人家日本的聯絡方法,
同飯店的話要找人也容易......
結果會怎樣呢??]
是說.....今天也要去看HINA,
看完大概也10點,
回飯店也快10點半了.....
不會太晚嗎??


早上過於興奮,
對於下雪.
一大早就打電話回台灣給笨妹&YUI,
只是白癡+過於興奮的報告下雪的事.
吵醒大家,真是不好意思啊~~


在學校,或許因為電車有遲延,
老師也多等了大家一下,
晚了10分鐘才開始上課.
老師發了之前菲律賓檢定的成績,
我拿到合格證書了呢!!!
本來以為應該大部分的人都合格,
沒想到......似乎不是這樣......
至少今天有去上課的我們班的人...
好像只有我合格.......
不過只有換來一張合格證書而已.....啥都沒有......


跟導師說因為媽媽來的關係,我明後天不會去上課,
老師說,反正我已經可以順利畢業,
所以沒有關係.......
孝太郎這學期今天第一次出現,
而且他說他明天要回岩手,
畢業前都不會再來.....


筑比地桑MAIL來,
恭喜我(?)終於等到下雪
她說今天下午可能會轉成下雨,
所以請好好享受短暫的下雪.

她說今天MAKI桑忘記帶手機,
所以幫她傳話,
跟我說今晚要怎樣跟我約.


上完導師的課,去A館看一下下就職的東西,
遇到一年級的導師,
問導師我已經拿到畢業該有的時數和單位,
是不是不去上課都沒關係?
老師說不行,
後來走來我旁邊,
跟我說,因為在一年級的學生面前,
所以要說不行......
不過來學校比較好.....
恩.....沒事的話我還是會去上課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