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後,洗頭整理東西以後,
上網看一下亮太太的留言, 就開始訂WEB的周邊.
因為項目多,全部訂完大概也花了半小時吧……


時間差不多後,就出發前往地球座.
在途中也收到筑比地桑的MAIL,
問我今天幾點會進場,位子在哪邊?
我說我和つぐみ桑約12:15,
票我還沒拿到所以不知道詳細位子,
不過聽說是C列.
筑比地桑回說すごいじゃん!,
然後說她到會場時應該已經很趕了,
所以要讓給朋友的朋友的二部的票等看完一部再給我.


本來想到麥當勞買個午餐,
卻因為大排長龍,
等我買到的話大概會超過和つぐみ桑約好的時間,
所以只好放棄去便利商店買個麵包.


到了會場見到つぐみ桑後,就和她先進場.
因為今天沒帶錢也不打算買周邊,
所以兩個人在ロビー晃了一下.
つぐみ桑遇到讓票給她的北海道來的朋友,
就去跟人家打招呼,
然後跟我說那位朋友的位子在A列.
看了一下她朋友的票,
哇~~整個是A列正中央左右啊!!!


後來つぐみ桑去廁所戴隱形眼鏡,
等她出來後,換她陪我去坐在旁邊吃東西.
她今天也帶了お土産來呢!!
吼!!大家真的太好禮(台語)了啦!!
人家今天什麼都沒準備的說…………


吃完東西後,因為開場前15分鐘和前5分鐘都有廣播,
所以我們就先進去聽.
找到我們的位子時,我整個傻掉…


C列的走道位子耶!!!!!
C列本來就是YASU會走下來的地方,
我又剛好在花道,所以說YASU會經過我身邊好幾次呀!!!!
一整個還沒開演就開始猛緊張了我…… 


後來算一算,一部時,YASU總共經過我身邊四次吧!!
只是我實在沒勇氣伸出手摸他就是XDDD


一部二部時,YASU也都有請大家舉手問大家從哪裡來,
今天從北海道來的人好多位哪!!


一部看完時,想說要到附近吃東西的話就要走快一點,
所以一看完就和つぐみ桑先奔出會場.
結果後來筑比地桑打電話給我,問我在哪邊,
然後請我們等她們…
整個先走出來的意義都沒了………


筑比地桑和MAKI桑她們來了以後,
把票交給我,筑比地桑也給我お土産~
她說那是11號在大阪的時候就要給我的,
只是那時候忘記,
等到我說掰掰以後,她才想到……….
今天我什麼都沒準備,真是不好意思哪…


之後吃飯時,筑比地桑她們另外去別的地方吃,
我和つぐみ桑去吃便宜的サイゼリヤ~
日本的連鎖家庭料理我最喜歡吃這間的東西了,
便宜又好吃!!!


因為YASU的舞台整個結束得太早,
離下一場的時間又很久,
所以我們兩個也在餐廳坐很久


第一次有機會看つぐみ桑兩個人單獨聊天.
今天一整個跟她聊很多~


つぐみ桑也是光一飯,
她說,她和筑比地桑&MAKI桑她們都是因為光一而認識的.
つぐみ桑整個光一飯的資歷也很長,
以前也去過香港和台灣看KK的CON,
也曾經參加過所謂的傑尼斯辦的旅行團呢!!


問她那個活動有沒有和KK他們拍照過,
她說有,五個人一組一起照相.
她說,她很有光一緣,
那次的活動,剛和光一各抽五個歌迷送禮物.
つぐみ桑也剛好有被抽到,
然後她就說起光一送她禮物時說了些什麼,
剛又把那個禮物拿起來怎樣怎樣,
後來說要好好的幫她把禮物包回去,
結果整個往袋子裡亂塞一通而已XDD
不過對她來說,一切都已經足夠了.
我說,是啊,畢竟光一和剛都摸過那個禮物了呢!


不過她說,YASU這邊,她就整個很沒有YASU緣,
看演唱會時,也都常常坐在離YASU最遠的地方.
我說,她整個跟我一樣,
我是連朋友看到我跟HINA很沒緣都還會為我生氣哩!!


問つぐみ桑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YASU的,
她說她從YASU還是Jr.的時候就開始喜歡他
她說,她喜歡YASU的時候,
那時候的YASU很像現在的五関.
她說,演唱會看多了,就會跟著開始注意後面的小朋友.
那時候的YASU大概不知道那一區有他的飯,
整個很努力在跳舞,她看了也很感動.
是說,從那麼久以前開始喜歡YASU,
真的有厲害!!


我提到說,筑比地桑和MAKI桑她們很厲害,
常常都能抽到票,
つぐみ桑跟我說,MAKI桑朋友非常多,
所以有很多人可以幫她忙.
喔~~~原來如此呀!!
つぐみ桑提到說,現在的抽票,本來都可以抽四張,
不過有時候變成只能抽2張時,
筑比地桑和MAKI桑就會一起抽,
她就要另外再去找人跟她一起抽.
唉……


跟她聊很多,也聊到假如誰誰誰要去台灣開CON的話,
問她會想參加旅行團還是自己去.
她說,旅行團的行程其實很無聊,
能期待的只有那個特別的活動.
不過對她來說,讓她最驚訝的,
是J家人到台灣(香港?)開CON時,
當地的歌迷對她們日本的歌迷很不友善
因為旅行團帶過去的都是坐好位子,
很多歌迷也都會很不開心似的,
覺得為什麼都到了當地開演唱會,
日本的歌迷還要跟來的那種感覺


恩…是啦…台灣是有很多這樣的歌迷啦!
對他們來說,日本一天到晚都有巡迴演唱會可以看,
可是到台灣開CON卻只有那麼一次兩次,
偏偏好康的又都留給日本,
大家多少有些怨言.
不過我跟つぐみ桑說,
我反而是會看到日本歌迷很開心的那種人~


跟她說到前年ARASHI去台灣韓國開CON時,
我沒告訴爸媽偷偷跑回台灣,
後來韓國朋友幫我買到票,所以我又偷偷去韓國.
這樣一趟真的需要花很多時間金錢,
所以某團請不要發神經啊!!!!


和つぐみ桑走回地球座的途中,
我問她有沒有去看N團的巨蛋CON.
她說,N團的她都沒去看.


我是因為想確認大家跟我說的,
關於RYO的歡呼聲大於P很多這回事是真的假的,
所以問問つぐみ桑.
她雖然沒去,不過她卻直言跟我說,
P在日本其實根本不紅!


咦!!!!!!!真的假的啊!?怎麼可能??
つぐみ桑直言說,
P整個不會唱歌不會跳舞,
只是靠那張臉……
從以前去錄少俱時就感覺得出來,
每當P出來時,其實台下觀眾都沒什麼反應,
反而其他小Jr.的歡聲都更大,
只是節目播出時音效不一樣而已.


ㄜ……..這是真的嗎!?!?汗……


我說,我喜歡HINA,
在周圍的朋友看來,是最奇怪的事.
很多朋友都覺得,
不管誰都好,可是我為什麼偏偏喜歡的是HINA
つぐみ桑,她也喜歡HINA呀~~



つぐみ桑說她覺得很開心今天有人跟她聊很多YASU的事.
以前可能和筑比地桑還是其他人討論時,
大家的反應可能都是"啊~我沒看到!剛剛我都在看HINA"之類的,
呵~~我是不一定誰都會看,
不過YASU還是會非常在意的!!


今天讓票給YU桑的朋友,
下午也收到YU桑的MAIL.
她說,因為她的朋友和其他朋友們因為上班都很忙,
所以都不能遠征.
很多事情她都沒告訴她們,
所以希望我今天不要和她朋友聊到YU桑的事.
呵~之前11號去大阪時,
もも桑也是有先MAIL給我,
跟我說她沒有跟那天跟她一起的朋友說她去了26號HINA生日場的未定,
所以請我幫她保密.
大家的秘密還真是多呢~
















p。s。米花WEB內容也太長了吧.........
整個很想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