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寫的,昨天新宿有很多台灣藝人聚集,

其中有幾個人來日本的一些預約都是我做的.

今天早上開始上班沒多久,

社長就突然跟我說,

誰誰誰說他們這次很滿足~

等級都比他們之前來的時候好~

 

聽了是蠻開心的啦~

雖然沒機會跟那幾個人見面XD

 

是說,真的很好奇一群藝人相約新宿要幹嘛!?!?

 

昨天,室友突然丟MSN離線訊息跟我說她只住到月底,

所以整個很突然要馬上找新室友......↓

昨天PO在某個版上,

有接到兩三個人的連絡......

希望可以順利XD

 

是說.......

我懷疑某個跟我聯絡的人是後天要來我們公司面試的人!!!!

好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