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下班時,社長還和客人在講話,

實在有累到,又和YURIKO約好,

所以還是跟社長說我要先下班而先離開了.

 

下班後去附近的地球座找YURIKO,

順便幫朋友買周邊.

周邊還有限量,所以還麻煩YURIKO先把她的明信片讓給我......

 

之後兩個人去麥當勞吃東西混時間,

YURIKO時間到了和別人約好以後,

我們才離開.

 

今天本來有騎腳踏車去上班,

但下班時整個一直下雨,

只好撐著雨傘走路回家......

一回家,開了電腦,

還是不能上網,所以就直接島下去睡.

 

快12點時醒來,

和阿猴聯絡,問他的手機MAIL,

和JINNEE聯絡,

沒多久後就接到YURIKO的電話,

說某日本友人找她,

問她我是不是在生她的氣

 

基本上我們都是不好對著當事人生氣,

可是會把生氣的事告訴其他人的那種,

所以YURIKO當然知道我在生氣什麼,

但是她也裝傻當做什麼都不知道,

說我可能最近真的很忙之類的XDD

 

MA.....我還沒想好要怎麼去應付這件事......

再想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