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到織田先生的名字的新聞,點進去看,卻意外看到相川七瀨的新聞~

http://www.iza.ne.jp/news/newsarticle/entertainment/music/300358/

 

感覺不過就一陣子沒有去注意七瀨的消息,

竟然連人家開15週年的CON都不知道,

真的是太失格了我↓↓↓

人家都出道15週年了,我竟然還給它忘光光.....

 

上次去看七瀨桑的LIVE是3月的事,

算一算也過了半年了......

9/9在涉谷的CON,

我想就算我知道我也沒辦法去吧......

最近可忙的哩↓↓↓

 

每次一想到七瀨桑,就會想到YOKO,

就會想到我做過的事,

現在想想都還覺得很好笑......

 

以前YOKO喜歡七瀨在七瀨飯之中算是很出名的,

我好像也是先因為七瀨桑才知道誰是YOKO......

 

現在雖然沒那麼有機會去看七瀨桑,

不過之後有機會,我還是會找機會去她的LIVE.

只是,七瀨桑實在太愛把LIVE辦在星期三,

時間上實在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