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3955.jpg 

今ㄦ個是中秋節,

白天公司上班後,快兩點大家就坐下來吃蛋黃酥,

之後就早早下班~

 

在搭車前往品川的電車上,

看到YU桑的MAIL說她也可以去EITO的活動,

趕緊跟她連絡,

原來有人讓她應募卷,

她要在涉谷跟對方交換一下電話&拿應募卷,

所以我也在涉谷下車等YU桑後再一起去品川.

聽YU桑說,有目擊情報看到YOKO和大倉,YASU在名古屋吃蕎麥麵,

所以知道東京就是剩下的四隻.

YU桑有些失望,大倉和YOKO都看不到XDDD

而我只能苦笑說,我果然脫離不了HINA(爆!!)

 

到了品川,在麥當勞就看到YURIKO,

在等時間時,接到社長的電話,

趕緊處理社長的事情以後,才一邊走去排隊.

YURIKO和YU桑的號碼比較接近,排隊的地方也一樣,

我就一個人落單,

一個人一邊排隊一邊和舞發MAIL.

 

因為我的號碼算是比較前面的,

我先進去後,就遇到小松桑的朋友~~

和她先一起排了一下隊,

又趕緊MAIL給YURIKO,叫她們進場後到我這邊來,

等她們過來後,又趕緊MAIL給舞.

跟舞也真的是好久不見,她還是一樣好小好可愛喔!!!

大家一起聊天,我問舞身高多少,

結果她只有150cm!!!!

可愛い~~~~~~~~~~~~~~~~~!!!

 

這次的活動,舞只丟了一張應募卷就有抽到,也算是很厲害!!

活動開始後,我們幾個邊看就一邊high~

他們四個登場時,我們同時看向舞說,

今天的ryo醬感覺好可怕xdd

 

活動結束後,拿了一張活動紀念小海報回家~

之後大家分開後,

YU桑跟讓票給她的人約,

而我看手機有妹妹的未接來電,

打回去問她有什麼事,

結果她問我看到月亮了沒!?

 

因為大妹開刀,爸媽前幾天過去陪她,

所以除了我以外,一家人現在都在澳洲,

加上舅舅,舅媽和表弟還有大妹的男朋友,

他們一群8個人輪流在電話祝我中秋節快樂XD

嘛~今天有看到EITO,是很快樂了啦~(心)

 

爸媽明天要回台灣了,所以跟我說完電話後,

他們也要和妹妹分開回飯店去.

YU桑把手機還給讓應募卷給她的人後,

我們先在旁邊的百貨地下街逛了一下下,

之後就去找居酒屋吃飯.

吃飯時,YU桑因為有朋友的朋友有去名古屋,

所以就邊打電話問名古屋的情況.

吃飽後,我們走回車站後沒多久,

竟然意外看到常常在BLOG寫到共演者大倉和YASU的杉浦太陽~~

之後又沒多久,我們竟然看到從名古屋趕回東京的大倉和YASU!!!!

 

所以說!!!!!!!!!!!!!!!!!!!!

我今天看到EITO中的六個人!!!!!!!!!!!!

是說,YOKOㄌㄟ??

看到大倉時,他帶著一頂藍色毛織帽一邊講電話,

在他後面的YASU沒有戴帽子也沒戴墨鏡,

倒是帶著口罩!!

看著跟在他們身邊的一群飯,真的只能說是無言......

 

今天站了一整天腳有夠酸的,

今天的月亮也真的有圓~~~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