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腳踏車的輪胎沒有空氣,

所以一直沒辦法騎車上班.

本來星期一想牽去給腳踏車店看看,

結果人家沒開,

好不容易等到今天假日,

趁上完班回家的路上,看腳踏車店開著,

就想著要趕快把腳踏車牽去灌氣,

誰知道回到家東西都放好,準備牽車時.

才發現..........

 

 

 

 

阿勒!?我的腳踏車ㄌㄟ?

吼!!是什麼時候不見的!?

早上出門都還有看到的啊!!!!

而且人家明明有上鎖的啊.....

怎麼就是會找不到??

 

跟前輩説我的腳踏車不見,

大家第一個想法都會問我報警沒?

不過我的腳踏車一直都沒有去辦登錄,

所以根本沒用.

是說,為什麼腳踏車沒辦登錄,

這就要追朔到還在唸書的時候,

某天去警局要辦登錄,

結果警察說負責人員在忙,

請我下次找個其他平日的白天去.

問題是,我再怎樣平日的白天都不可能去,

所以到現在就都沒辦登錄..........

 

另一方面,是因為在日本就算腳踏車不要了,

要丟掉也要錢,

所以我也就乾脆不去登錄.........

吼!!現在是要怎麼辦!?

去買一台腳踏車嗎!?

可是日本腳踏車都超貴的NE

 

來日本四年,總共擁有過兩台腳踏車,

第一台是當時同時間住同宿舍的泰國朋友給我的,

因為她到日本兩星期,

突然家中出事,她要趕回家,

所以腳踏車就這樣送我了.....

記得這台腳踏車後來也因為停自己住的公寓樓下被惡作劇不能騎,

所以就這樣被回收走了......

 

第二台腳踏車是N年前來日本遊學一個月時,

某天去阿姨家玩,剛好那天遇到阿姨家附近有廟會,

跟著他們和小朋友們一起去玩,

那時候有抽獎大會,誰都可以抽,

我就這樣莫名抽到第一特獎摺疊式腳踏車,

那時候還莫名奇妙上台致詞,想到就很

不過對小朋友們來說,應該是很不錯的回憶吧~

 

後來再來日本留學,那台腳踏車一直放阿姨家,

偏偏他們家大家都已經有腳踏車了,

我抽到的腳踏車對她們來說是多餘的,

於是就又被我帶回家......

算一算,這台腳踏車也跟了我好久了呢.......

真捨不得..

 

 

 

吼!!我是要每天走路搭計程車的上下班,

還是去買台一兩萬円的腳踏車好?

還是乾脆搬家後再說!?

 

 

 

吼!!!!!!!!偷腳踏車的人去給車撞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