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就一直聽到金內辭掉Jr.的消息,
但過一陣子,就又會看到金內的消息.

譬如去年底的聖誕CON,

本來沒有金內的名字,
但後來追加上去了.

傳聞是因為騎腳踏車戴女朋友?被拍到......

 

今年的春CON,不知道為什麼又一直有金內要離開的傳聞,

很慶幸我有抽到票,看了2場演唱會......

雖然我的目光幾乎都不在金內身上......

 

本來演唱會剩沒幾天時,有想把手上的票換成千秋的票,

但手上的票位子並不好,

這次關J又聽說超難抽,

找不到票所以就放棄去千秋......

我想如果是WEST的話,再怎樣我都會想辦法進去看千秋的吧......

 

後面那幾天,養成每天晚上找當天的日飯REPO,

看看哪些周邊賣完,

看看有哪些好玩的橋段,

看看有誰去看他們的演出......

 

3/31千秋,那天晚上看到REPO時,

看到大家都說金內從開場就哭了,

演唱會最後的挨拶,

聽說金內整個大哭,關J其他人也都哭了.....

當然,粉絲們也都哭了......

 

當天,聽說經過松竹座的人,

看到看完表演出來的粉絲很多人都在哭......

大家都想知道發生什麼事......

 

Jr.們要離開,基本上都是悄悄離開,不帶走一片雲彩......

想當年,我喜歡的OSSaN的佐竹,

還有其他許許多多的小朋友,

莫名的就離開,

大家都是因為看到喜歡的小朋友的SHOP照被撤架才發現......

 

看大家的REPO,

松竹座千秋,搞得很像金內的畢業公演,

當然,金內和其他小朋友們什麼也沒說,

也什麼都不能說,

但引起大家的瘋狂揣測,

因為WEB沒有金內的名字了,

因為雜誌內容那邊金內的名字都不見了,

因為聽說前幾天收錄的あほすき沒有金內......

 

現在,大家只能靠SHOP照來確定金內是不是確定離開,

4/1,他的SHOP照還在,

4/3他的入所日,不知道SHOP照還會不會在......

 

看到有目擊情報,3/31的松竹座千秋那天,

平野和岩橋,神宮寺和高橋海人去了夜間的迪士尼......

好多粉絲很難過,

說平野是不是不知道金內要離開?

不然3/31那天他怎麼會去迪士呢??

他應該去松竹座之類的......

 

不知道是羨慕還是難過,

但至少金內要離開是有跡象的,

粉絲們是有機會去參與他的最後公演的,

但我喜歡過的小朋友,

或者許多其他的小朋友,

沒有預告的離開,

讓我們只能是措手不及......

 

3/31晚上,看到日本台灣好多地方提到金內要退所的消息,

哇~他的退所感覺上是我這幾年看到的Jr.裡最引人注目的了!!

大家都希望金內要離開只是傳言,

希望只是愚人節的玩笑......

祈禱.......還能看到金內......

不然,平野的翻譯要靠誰?

關J已經太多太多人離開了......

 

4/3,去了SHOP,

親自見證金內的SHOP照被撤光光的事實......

很大的遺憾,希望之後他能找到他自己的一片天~

希望......其他小朋友們不要有太大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