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舞台劇結束後,在前幾天都遇到人的路口遇到溝口和奧村,

到車站改札時,又看到朝田~~

 

朝田跟我搭車的是同一個月台,

所以就跟在他後方走~

看他一直左右看或往後看,整個就是超警戒,

然後我也看到有要追他的粉絲在旁邊,

追得整個很明顯xdd

雖然和朝田搭的車在同一月台,

但不同方向,所以我沒跟著他上車.

 

 

昨天看到有人遇到搭新幹線來大阪的永瀨,

所以猜今天的ジャニワ永瀨會出現,

果然就在今天中午永瀨去了,

但我今天中午沒票去晚場啊啊啊啊啊><

最難過的就是這種明明去看很多很多場,

但偏偏沒進去的場有特別來賓來啊啊啊啊啊

 

晚上舞台劇看完後,今天乾脆沒有慢慢晃,早點去月台上等人,

果然又被我等到朝田,

他比昨天早出現~

 

這禮拜我已經在公演結束後遇到他3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