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嵐出道6週年的日子~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好快唷!已經六歲了耶~我喜歡他們也已經六年多了,可以喜歡他們那麼久,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了不起了呢!!不過這也證明ARASHI超有魅力的~可以讓我們喜歡上他們後就一直對他們不離不棄吧!!~~

 

  每年的今天,我一定都會買個小蛋糕自己慶祝,今天當然也不能例外啦!!更何況我人現在就跟他們活在同一片土地上呢!!

 

  今天我和泰國室友去新宿逛,事先先去新宿車站西口方向找那間便宜的蛋糕店,找到位置後就先去逛。今天買到了便宜的外套,一件990日幣,真的很便宜哪…

 

  走到新宿東口時,剛好看到有街頭藝人在表演舞蹈及魔術,表演得真的很棒!!不過他表演完後,可能是因為事先沒有申請吧,看到兩個警察走過來找他…這時候,有兩個外國人拿著相機走去拍那個接頭藝人被警察問話的照片,感覺真的很有趣哪…

 

   看完表演後,我們晃去HMV唱片行,幫朋友訂ARASHI的新單曲。訂完單曲後,我再唱片行晃一圈,想看看唱片行裡的修二與彰的CD的情況,可是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他們的CD,倒是看到WaT的單曲有一個專區,正想說為什麼有WaT,卻沒有修二與彰,正感到疑惑時,終於發現到修二與彰的專區了,他們的和V6的放在一起,不過架上竟然只剩一張普盤的單曲…不會吧…這表示什麼…表示他們真的賣太好,只剩一張普盤的單曲嗎!?!?!?

 

  之後一路上亂晃,想找找看能不能發現到什麼吃到飽的店,結果看到了一間去年和大學同學來遊學時去吃的燒肉店,還有印度料理及泰國料理的吃到飽,以後有時間再去吃!!

 

  後來我們打算走到新大久保,再從那邊走到中野坂上車站搭車,所以就先去之前找到的新宿車站西口內的蛋糕店買蛋糕。買完後我們走回東口上面,在路上發現到MISTER DONUT的旁邊有一家很便宜的料理,所以我們就先去吃飯,儲備好精力後再繼續走。這一走來真是久啊…好累喔…

 
 在大久保,我也拿了一些免費的報紙來看。最後我們終於走到中野坂上車站時,旁邊有一塊空地,有很多長板凳,感覺氣氛很好,所以我們就先在那邊坐著休息一下,然後拿起之前在新大久保拿的報紙來看。其中有一份報紙有WaT,我翻開來看後,才發現到………………什麼!!!!他們今天有握手會!!!!早知道我也給他跑去參加握手會……


  話說,修二與彰怎麼都沒有半點任何活動呀
!?不過對我朋友來說,他們不要辦比較好吧……不然她可能又要特地飛來日本了……不過現在這兩隻可火紅的哩!!要是真的辦活動,人會擠爆吧!!這樣歌迷累他們也累吧…

 

 回到宿舍後,和宿舍認識的日本朋友一起享用蛋糕,一起大叫 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希望ARASHI在出道十周年時,我人還可以待在日本,可以參加他們的所有活動哪……今天的NINO也寫了遊戲日記了,內容我再另外打在別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