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考日文能力檢定考的日子,考試地點在國士館大學.
要去國士館大學,要從新宿車站搭小田急線到梅が丘駅。
我從宿舍搭車到新宿車站,
本來走到小田急線的東口,可是因為和朋友約在西口,
所以又要走到西口去.在走到東口時,
想順便再看一下前幾天拍的SHO的城南預備校的廣告,沒想到全撤掉了.......
我只能慶幸好險上次我有看到有拍到照片.....
不過撤那麼快感覺有點難過哪......

後來在往西口走時,再次經過丸之內線車站,在往西口走時,一爬上樓梯整個傻眼.......
眼前看到的好幾個柱子每一面都是赤龜的手機宣傳海報哪~~
哇~~~好誇張唷!!趁還有一些時間,雖然很多人有點丟臉,
但還是努力的拍了一些照片...



更多相關圖片參考: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rashi59420&book=1






走沒幾步!?天啊!?某售票處對面的樓梯!?整面的赤龜!!


再走沒幾步,又是幾個柱子上貼赤龜的手機宣傳海報......
太~~誇~~張~~了~~啦~~~~~~~~~~~~

後來撘車去到梅が丘駅時,同學先去旁邊的7-11買東西.
今天那邊的7-11東西都被搜括得差不多了吧~~
後來走了約15~20分鐘才到國士館大學.一路上都好安靜唷!!算是比較日本的郊區了吧~
一路上,韓國同學跟我說她今天早上在高田馬場的車站也看到NEWS封面的MYOJO宣傳海報,
所以我下星期有空的話也會去高田馬場車站看看吧!!韓國同學也說她昨天去
東京都廳那邊,我問她有沒有看到SHO的大看板,她也說有!?!?天啊~~~我也想看啦~~
所以下星期還要拜託韓國同學帶我去找SHO的路上的大看板~~

好不容易走到學校,沒想到一走到校門口!?左邊又一塊看版!蝦米!?又是赤龜的手機看板!?
為什麼在大學的門口也放一快很不搭的手機看板呀!?
是因為大學生用手機的人多,所以才在那邊掛看板的嗎!?

考完試後,我和同學走出學校,沒想到今天竟然下雨......
平常都會帶傘出門的我,偏偏今天沒帶傘,搞什麼呀!?
好不容易走到車站,看到剛好有到涉谷的公車,所以我們就決定搭公車到涉谷.
今天我為了去涉谷的TOWER拿MAX的CD以及去看昨天和朋友一起應募的
明天12/5まごまご嵐ボート的錄影抽選結果,所以今天原本就打算考完試去涉谷.
在下了公車時,一抬頭旁邊又一塊赤龜的宣傳看板,
不過因為人很多又下雨的,所以那面看板我就沒拍照了.
在和同學走到涉谷車站旁邊時,一抬頭!!怎麼有赤西的宣傳布條!?
走過去想拍照時,才看到原來是赤龜的布條,中間還放了愛心的燈飾呢!!

後來走到大馬路上,怎麼抬頭又是赤西的大看板呀!?
走到涉谷車站對面,也看到了中島美嘉的大宣傳海報~~
涉谷對面SAKURAI YA那條路上現在已經很有聖誕節的感覺了,
路邊的街燈上也掛滿了中島美嘉的宣傳布條呢!!


我和同學先到SAKURAI YA假裝看手機,然後拿了小張的赤龜手機DM.
之前為了幫同學拿DM,拿了20份左右,不過之前拿的是中型的,今天看到的是小型的.
拿了幾張DM後,走到旁邊轉角又看到有大本的DM,
所以又拿了兩本.本來是想多拿,不過ㄧ本都還蠻厚的,所以只先拿兩本.後來稍微翻了一下,
哇~大本的裏面赤龜還各有一張圖呢~~所以下次要再去幫朋友拿大本的DM~~

之後往TOWER走去.一路上真的整個傻眼到不行.......一路上...一眼望去.....全部是赤龜的宣傳旗幟.......
看了真的是無言.......有一種衝動,想打電話給台灣的KT的fan的朋友,
最近不趕快來日本真的真的真的太可惜了啦......
不止整條路都是他們的旗幟,走沒多久就會看到超大面的宣傳看板,真的只能說傻眼......
這個廣告宣傳要不要再誇張一點!?
如果哪一天,ARASHI的宣傳能像這樣的話該有多好!?
就算不是ARASHI全員,只要有其中一個人就好,廣告能強打成這樣,真的會讓我感動死哪......
我後來無聊開始計算,每走個15~25步路,就有一根電線桿有赤龜的宣傳旗幟,
而且是遍佈在涉谷的幾乎所有大街小巷中,真的...無言...

到了TOWER拿了MAX的新單曲,和同學也去看了傑尼斯區和台灣藝人區.
傑尼斯區的ARASHI部分也有寫道SHO舞台劇和夏季電影的事唷!!還有其他像NEWS或Jr.的
新日劇或演唱會等消息呢~~

後來走回涉谷車站和昨天幫我抽選的朋友會面後,我們又趕忙去FAN CLUB.
FAN CLUB那邊人好多唷~~因為六點抽選結果公佈,明天可以去的人還算蠻多的,
所以大家都擠在那邊.我第一次到FAN CLUB,原來它就在現在展出的V6博覽會的樓上呀......
我經過好幾次說......今天才第一次去FAN CLUB......
在當選名單找了老半天,終於看到我朋友的名字了!!
所以說~~明天~~可以去看ARASHI囉!!!
YA~~~那明天會是我第一次翹課~~呵~~
之後,又是一堆手續,要依號碼拿自己的資料,
然後找工作人員核對,然後等工作人員發明天的票給我們.....
好不容易才拿到票,我拿到16號的票唷!!第一次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