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一起床就準備打電話去查SHO和OHNO的
SOLO CON的結果.
我這邊有我和FIONA的抽選號碼,抱著滿心的期待去打電話,
不過當電話一通一通打進去,得到的結果全都是沒抽中時,
心情真的是DOWN到谷底......
SHO的加上OHNO的,
竟然連一場都沒中,我要不要再倒楣一點呀!?
想說再來就期待其他朋友的結果,
沒想到一個一個打電話或MAIL過來的人,
大家也都全掛......
天啊!?我們可是用十幾個帳號下去抽耶!!結果竟然如此淒慘......
我只能慶幸雷小咪那邊有抽到一場OHNO的,
所以至少我還能去OHNO的CON,
而SHO的我們沒有人有中東京場,到底是怎樣啊!?
只有IVY那邊有中福岡1/24場的,
哎.......快祈禱SHO和OHNO加場演出吧~~
人家都想去看啦~~
用了十幾個帳號都還抽不到,
真的是沒辦法了,
而且可見票的難抽程度......
FC太小看他們的人氣了啦~~
連錦戶亮都能在橫濱ARENA開CON了,
SHO和OHNO在那種螞蟻沒幾隻的小場地辦......
開始擔心之後那三隻的CON要怎麼辦.......

為了轉換心情,決定去外面晃晃.
我因為要影印一些打工的地方需要的資料,
所以和室友騎腳踏車到附近的書局,
沒想到今天在那家書局看到了ARASHI、關八和NEWS的學年曆預購單.
上星期到那邊都還沒看到哩,沒想到今天會看到,
這就是所謂的"有失必有得"嗎!?
所以二話不說,立刻各抽一張DM下來,
然後立刻預購ARASHI和關八的學年曆.
預購完後,老闆沒有把預購單上面的ARASHI和關八的部分撕給我,
我還跟老闆要,老闆就跟我說旁邊還有,
我可以去拿一堆,
所以我又各去抽了幾張~呵~
不過ARASHI和關八的量本來就不多,所以也抽不了幾張,
倒是NEWS的,是ARASHI和關八加起來再乘以三四倍的量吧~
所以NEWS的抽最多...偏偏我又不買NEWS的......

NEWS的學年曆在路上都有大看版在廣告,
可是ARASHI和關八的都沒有說......
這幾團的學年曆也都是分別由不同的出版社出版,
ARASHI的這次的沒有前兩次的有那麼多頁,
可是好像比較大本,
關八的預計有56頁,又送大海報哩!!超期待!

晚上上網收信時,看到傑尼斯跨年的消息電子報,
內容如下:
傑尼斯跨年演唱會分組對抗 多達百位藝人表演! 

  傑尼斯事務所又將在東京巨蛋舉行跨年演唱會!
時間自31日晚上11點到12點45分,近藤真彥、少年隊的東山紀之、
TOKIO、V6及KinKi Kids、嵐、瀧&翼、NEWS(未成年團員除外)、關8、
KAT-TUN等101位傑尼斯藝人都將共襄盛舉,創下最多人數記錄。
今年的傑尼斯跨年有別以往,採取「歌合戰」競賽方式,預定將有
“兩人組對決”、“團體對決”及“排球對決”等。
兩人組除了「KinKi Kids」及「瀧&翼」外,還包含限定組合的
「TORAJI‧HAIJI」、「修二與彰」,
而排球對決主要是都擔任過排球應援團的「NEWS」和「KAT-TUN」。
另外跨年之前龜梨和也和山下智久組成的「修二與彰」
將參加富士電視台的格鬥特別節目「PRIDE男祭典2005」,到會場為選手們喊聲。

哇哈哈~算是讓我蠻振奮的消息了吧!!
不只是ARASHI,關八也要去耶!!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不過他們提到的排球隊,怎麼沒提到ARASHI!?
ARASHI可是他們的排球隊前輩耶!!
或許到時候會有吧~我只能這樣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