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這一場我因為發生一些事,所以拖蠻晚才進去會場. 
這場CON我拿一張票給我室友看,所以後來我問她在開場前有沒有人裝工作人員在講規則,她說有,是大倉~~OH~~~又是大倉啊~~呵呵~~
室友說她本來以為是哪個工作人員那麼不專業,說話一直說錯,後來才知道是大倉說的. 

這一場的大倉又太過裝帥了.下午有一幕大倉在打鼓唸RAP時,從螢幕看,
我和YUI都忍不住同時大叫"好像KAME唷!!",然後那一幕裝帥到最後, 
又變得好像赤西......YUI說大倉很像KAME和赤西的綜合,
ㄜ......大倉啊~~你快回來天然的樣子吧~~我們比較喜歡看到你裝可愛笨笨的樣子啦!!
而且我還蠻不希望KT的fan變關八的fan的哩...... 
大倉如果害羞或不小心偷笑出來,真的好可愛~~ 大倉請變回來吧~~

在Yasu和Ryo表演的那一段,當Ryo在唱歌時,Yasu在旁邊用力扭的樣子, 
也可愛到全場大叫哩!!超cute~


這場的關八戰隊在豋場時,大家的表情也都很好笑,之後接下來也是Subaru,Hina和Yoko 
三個人配合歌詞在鏡頭前擺動作,然後Maru又跑到雲梯的欄杆旁用兩根手指頭做 
跑步的樣子,因為太好笑,全場笑到翻~~
後來Yokoc和Subaru在吵架時,Suba都會說到當時情況沒辦法, 
小孩子的命比較重要,Yu這場就說"我是生小孩的氣嗎?好好想想吧!!"

吵到後來,Yu有點小笑場,Suba抓到把柄,就一直問他說"你剛剛是不是在笑?", 
Yoko馬上裝正經說"我是以不笑出名的",呵~~他講這句話也是全場大笑.
最好你是以不笑出名的啦!!也因為他說這句話,關八戰隊派出Maru到他面前搞笑, 
後來Yoko雖然有一點點小笑場,但還是硬辯稱自己沒笑.
然後Yu問大家沒有
バイク
時會怎麼樣,
大家就回他"用跑的",哈~~ 

到了最後Yoko說要解散時,Hina突然非常用力的奔過去用力的抓住yoko, 
yoko有點被嚇到,忍不住笑出來,被Hina抓到把柄,又問大家剛剛他是不是笑了, 
yoko也是一直辯稱他沒笑...... 

到了yoko準備下台時,大倉突然說剛剛是
むらさき的錯,hina還跟yoko道歉
當suba說要請他吃好吃的東西時,yoko有停了一下,回過頭來唸了一下也跑了下去. 
之後這場Ryo演到在中間舞台被masu扶起來時,也是眼眶含淚,他在東京都是演感情戲的哩!!

然後yoko和suba在對打時,yoko被suba打到地上後,發出的好笑笑聲也讓全場忍不住笑出來. 
在大倉去牽起紅戰士和黑戰士的手時,suba一直笑著盯著yoko看,yoko也是滿臉的笑意, 
可是這時候yoko應該要演哭戲才對,所以他用手遮住自己的笑.之後紅戰士叫大家
上台時的臉也超好笑的.

當大家集合好後,yu問大家是不是都願意原諒他,ryo還是站到旁邊裝可愛的說: 
"說什麼原不原諒,black又沒有做什麼壞事",這時maru也用超級笑臉站在yoko旁邊, 
害yoko忍不住一直大笑,問maru真的有那麼高興嗎?呵呵~~ 

之後在準備唱
太陽
の子供時,suba跑去開箱子,當他打開箱子時,大叫"喂!!皆、ちょっとこち見てくれよ!!!!?田中聖!"
這時候會場大叫,田中聖就這樣從箱子裡出現.哎...為什麼是他啊!?我的日本朋友說我的KT運很強,還真不是蓋的...... 可是偏偏我又不喜歡他們......而且總覺得之前就有預感這場可能會有KT的人來, 所以我拿票給我室友時,還跟她說"你就期待KT他們會去當特別來賓吧!!"沒想到還真的...... 
田中聖跟著SUBA繞行全場,在唱完太陽の子供後,他還留下來和SUBA他們一起待到唱完ヤジルシ
SUBA在唱ヤジルシ時,在後面也有突然笑場,呵呵~~
反正我都沒在看他,我都在看走到我們這邊來的關八戰隊們啦!!MARU還背著跟著他走的小孩哩!!好可愛~ 
而跟著HINA走的小孩竟然也是穿綠衣服,為什麼不是紫色的呢??

 

 

在Suba,Ryo和大倉表演完後,我就很期待推車的到來.
晚場來我這邊的,是Hina和Maru.我終於四隻都看到了!!HINA~~~ 

今天他們唱
∞SAKAおばちゃんROCK,都沒有先敎就直接唱了,
不過大家還是都會跟著跳啦!!唱完後是mc
時間,大家都已經知道了般,
所以
當他們唱完,大家就都自動坐下,hina他們還說我們什麼都還沒說
為什麼你們都自動坐下了呢!?然後一開始又是suba表演おばちゃん的表情,~ 
然後他和MARU又開始玩起他們的默契表演啦
!! 

今天的
mc時間,他們也有再提到全國巡迴con的事,然後他們也有玩よ~しゃ~, 
全場的fan都已經會跟著他們喊了,~YOKO就問為什麼大家也那麼愛玩,還玩得很開心的樣子,呵呵
~~
之後他們接著下午的話題,講了他們要上MS的事,說到那天的來賓也會有B’Z,中島美嘉,AKB48
,
然後又說到他們當天的計畫,講說在從上往下數第三個台階時,大家要被一個無名的力量絆倒
.
他們講到出場順序,他們希望是第三四個,這樣就可以演出為什麼B’Z那些人走完都沒事
.
他們卻大家跌成一團,呵呵

講完後因為後面幾個圓形舞台有幾個小台階,所以他們就說要來排練一下
.
他們先唱起MS介紹藝人時放的歌,然後就開始玩.玩玩時他們又開始玩
よ~しゃ~"
玩玩時他們還覺得他們的表現超棒超完美的哩!!
~~

 

後來歌迷就喊もう一回!もう一回!”,他們先討論了一下後,決定在最後撿東西的人
一定要是ryo,然後就再去彩排一次.這次彩排時,yoko在上面揮手揮了老半天才走下來,所以在他們彩排完後,YOKO還被其他人唸
後來歌迷又喊了もう一回!もう一回!”,不過這次他們就要歌迷好好看電視期待到時的MS. 
~~好期待當天的演出唷!! 

之後YOKO他們就問大家有沒有買FTO專輯,大家都說有,他們還一直追問大家真的假的,
唱完オニギシ後,DJ安田要來帶動全場氣氛,超可愛的,

他裝他不是日本人,用好笑的英文混日文帶動氣氛,好可愛~~

後來他們唱完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時
,照理說接下來會直接唱Eden,

當他們在中間舞台,該坐下的人都坐下來,可是該下來的音樂卻一直沒有下來,

關八他們也覺得奇怪,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所以大家又都站起來,

這時我們fans和他們就看到舞台前方走來一個手拿大包小包東西的人走過來,

當他走到比較中間,有燈光的照射,大家才看到原來是長瀨智也來了!!

他先送大倉一面鼓,yoko看到後也一直跟長瀨要禮物,後來長瀨就說他生日時會好好等著~~
這時yoko就一直問長瀨之前說的太陽眼鏡結果怎麼樣,哈哈~

然後大家都可以看到長瀨手上有一大袋東西,長瀨就說他做了零食來給大家,

結果拿出來,都是長瀨代言的巧克力餅乾,還有小熊餅乾和糖果
Y
oko看到又用超好笑的笑聲在那邊笑.長瀨也現場拆糖果往arena,呵呵~~ 
長瀨送完禮物後就離開了,這時關八大家就在那邊一直說他們嚇了一大跳
因為完全沒聽說他要來!!長瀨是個好前輩~~

之後他們就趕緊接下去唱歌.他們在安可完要下台時,還一直喊要大家跟著他們,呵呵~害大家猛尖叫!! 
在安可完後,大家又一直喊安可,把他們喊上台.他們一上台就一直說大家這麼想要喔!?,yoko要大家一直跟隨他們
最最最後,他們又玩起よ~しゃ~,最後一個下台的yoko,喊到関ジャニ8さよなら”,呵呵~~大家也一起喊さよな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