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半夜十二點多,別人在MSN上丟訊息給我,
告訴我關八要出新單曲的事.
原來YOKO他們今天在廣播中宣布他們12/13要出新單曲了.
曲名是「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

前幾天,我才不知道跟誰抱怨說關八單曲出好少,
傑尼斯哪個團體像他們一樣今年才出一張單曲的......
算一算,從SMAP一直到KT,每團都起碼有兩張單曲了說.....
沒想到怨念沒幾天,聽到他們年底要出新單曲的事,
真的真的很高興~~
我希望他們多出一些CD~~
出到那麼久了,目前也才出了四張單曲,
跟其他團比起來,他們真的出太少了.....
請少開一點CON,多出一些CD吧~~

昨天我才在想,關八一直在開CON,
人氣上升也只是在傑尼斯飯之間上升.
昨天MSN上遇到一個日本朋友,
因為她住名古屋,所以我跟他說我12月要去名古屋的事.
我MSN照片這幾天放了YASU的照片,
所以她問我那個人是誰.
不過我跟她說了以後,她還是不知道YASU是誰...........
所以說.............還是有很多很多很多人不知道關八啊!!!!!!!!!!!

我希望他們可以接一些戲,多出一些歌,
讓更多更多人知道他們是誰.
不只是知道關八這個團體,也知道團員們的名字.

話說.....12/13出單曲....YASU SOLO CON時出單曲.....
那幾週他們沒時間上MS吧!!
人家想多在電視上看到他們呀......
這次該買幾張單曲呢??初回普盤都要買,
然後到時候演唱會那邊也會賣CD吧!!
我想我到時候一定也會衝動在演唱會那邊買他們的CD......
所以要訂幾張CD好呢??
唉......要多賺點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