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在最像睡覺的時間到達成田機場.
來機場的路上天都還沒亮,真想睡.....

九點多上飛機.日本到香港的飛行時間約五個小時,
所以飛機上的供餐沒有像非台灣一樣那麼快,
在飛機上我看了之前一直很想看的電影→長澤雅美和速水演的ラフ

看完電影後剛好開始供餐.當大家都開始吃餐點時,
空姐發了一樣我覺得很神奇的東西→冰棒!!!
我第一次搭飛機有冰棒可以吃的說!~不知道23號回日本的飛機上有沒有......

香港時間下午一點多抵達香港.在那邊只待了一個多小時,
馬上又轉機到馬來西亞的檳城去.
這是我第一次踏上香港的土地~
香港的機場看到的都是熟悉的中文,整個很有親切感~
在走到自己要搭乘的閘口的途中,看到有好幾班要前往高雄、台北的飛機,
整個好想跳上那邊的飛機......
還有看到很多台灣牛肉麵的廣告招牌,嗚.......好想吃喔......

在前往檳城的飛機上,意外的也有冰棒可以吃.
現在是每家航空都有送冰棒,還是只有國泰有送?
還是只有我們搭的這條航線會送呢?

PM6:30左右終於抵達檳城.一月的傍晚六點半,氣溫29度的小島......
一踏出機場,竟然看到機場在賣中華料理!?!?

大家集合好後前往飯店,到了飯店已經是八點多的事了.
聽老師們報告一些事,分配好房間,
東西放好後,我和尚子立刻奔出去找吃的.
畢竟飛機餐很早就吃了,而且也吃不飽......

因為規定十點以前要回房間,所以可以買東西的時間不多.
我們先去便利商店買好這幾天需要的水和飲料,
然後就去買晚餐回飯店.
因為檳城這邊有70%華語系的移民,
所以我在這邊竟然可以跟那些小販講台語或中文.
我點了炒粿條.沒想到這邊竟然會有這種料理~~

在等待的時間,班上的一群男同學們也都過來這邊要買晚餐.
他們想吃炒飯,所以我莫名的當起班上男同學們和小販間的翻譯.
幫同學們問價錢,問加了什麼料......之類的.然後幫他們點菜.

後來我和尚子先回去.房間是雙人房,真的好大唷~~

光一張床就可以睡兩個人了說,何況它還有兩張床哩!!
跟日本的飯店比起來,這邊的飯店房間真的狠寬敞~
只是那麼棒的飯店,卻沒有附毛巾和牙刷......

打開電視,有很多講中文的節目.我ㄧ邊吃我的炒粿條,
一邊看了一部中文配音,馬來西亞文字幕的韓劇.
感覺就是一整個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