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看完MS,出門去涉谷買Leah Dizon 的單曲~
這幾天一直盯著ORICON看,
第一次出單曲的她,前兩天日排行都是第七名,
可是今天看,她的成績升到第五名了呢!!恭喜恭喜!!

當我到涉谷的HMV時,想說因為是新歌,所以找看看有沒有專櫃之類的,
結果都沒有.....
按照名字找到她的CD,卻發現那邊已經沒有她的單曲的初回盤了
唉...可能是因為前幾天的小型LIVE是在涉谷的HMV辦的關係吧....
本來想說如果有初回,我就買一張初回再加一張EIGHT的普盤單曲的說.....

沒辦法,我只好走到TOWER去買.
不過TOWER那邊的情形卻跟HMV反過來,
TOWER是只有放初回,我找不到普盤.....
所以我拿著初回的單曲去櫃檯結帳時,問工作人員這張單曲有沒有普盤,
工作人員才又去幫我找,
因此,今天初回普盤都買了~~~

買好CD後,走去TSUTAYA拿東西給人家.
後來想到雷小咪要我買這期的ORICON,所以就順便到TSUTAYA樓上的書局去.
這期的ORICON裡有一面可愛的YASU和大倉唷!!~~
書局的某一個頗顯眼的地方,放了Leah Dizon 的新寫真集~~
其實她的新寫真集很便宜,我就這樣拿起來放下拿起來放下了N次,
一直猶豫著到底要不要買......
不過因為Leah Dizon 身材太姣好,總覺得女生買她的寫真怪怪的
,
所以....最後還是把那本寫真給放回去.


在她的寫真集的同一區,放了一本關八的書.
算是那種非官方的那種書啦!!
本來我也不買那種書,
不過這次我把那本書拿起來翻一下,
發現裡面是整本滿滿的照片,
我又衝動了......因為是EIGHT.....
那本書感覺很像是去年一整年EIGHT的回顧~~
買回家慢慢看~~

~~~~~~~~~~~~~~~~~~~~~~~~~~~~~~~~~~~~~~~~~~~~~~~~~~~~~~~~~~~~~~~~~~~~~~
今天的MS,我只能說ARASHI很屌,更明確的說,
是NINO很屌.
這幾天NINO人都在歐洲,今天的MS,
小NI還是在節目進行到一半才衝進來的!!真的很屌!!
都不用彩排的哩!!!

今天的MS有兩團J家人.
不過兩團比較起來,論歌曲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ARASHI的.
另一團的新歌....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旋律聽起來就是有點怪怪的....
不知道是沒唱好還是本來就是那幾個音.....
有點不太對我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