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給自己一些時間,清理DVD機裡錄的節目.
一邊剪輯昨天播的裸之少年,
看到YOKO和大倉去的第一間拉麵店就在我住的這一區,
整個已經覺得很嘔了,本來還想說"可惡,看清楚地址找一天去吃",
但是節目看到後面,突然看到某間我幾乎每天都看得到的某店看板,
整個人先傻眼,之後鏡頭照到YOKO和大倉站在那間店前面介紹,
然後走進那間店,我真的整個傻掉.....先是大叫之後突然飆淚......

我的媽呀,他們是哪一天走到那間店來的?
我可是每天上學放學都會經過那邊的,
這兩個大阪來的臭小子.....................

EITO他們到東京來會到離我們家蠻近的其他車站出外景
就夠我嘔了,前幾天的むちゃ∞ぶり節目,YOKO和RYO才到
我們家隔壁的車站出外景,今天卻出我意料之外的直接到我家車站這邊來了......
看到YOKO和大倉竟然出外景出到離我家走路只要5分鐘的地方,
整個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傻眼傻眼傻眼傻眼傻眼......
嘔死嘔死嘔死嘔死嘔死..................................
我們家這種鬼地方你門竟然也會來!!!???

剪輯完這個節目後把它存到DVD片裡,
又再看到一次..............這個外景真的是看幾次都很嘔哪......
那間店因為每天都經過,所以非常気になる,
常常經過時還覺得它家餃子真貴,可是竟然看到大倉他們過來這間店
出外景......可惡,這兩天就找一天來去那間拉麵店吃他們吃的拉麵去......


之後也剪輯前兩天大倉和YOKO上的"キンコンヒルズ"節目.
這個節目也是一直去很多地方吃了很多東西,
YOKO和大倉最近真的一起上了很多節目哪~
看到最後大倉賭上那間橡皮擦工廠的廠長去比賽ダーツ,
比賽輸的一方要付那天出外景的三萬四千多円,
看大倉在那邊哀怨"今月の生活費。。。"...
最好你這個大少爺生活費才這樣......
不過也好在那位沒有經驗的廠長贏了比賽,
付當天節目外景費的變成那兩位主持人......

前兩天EITO上的魁~音樂番付,那個節目的主持人是可愛的リア。ディゾン,
這兩天都有她的新聞呢~~~
她好像真的蠻喜歡EITO的,看到EITO表演完,
她興奮的大叫"WOW~関ジャニ∞、ありがとう~"
呵~好可愛~~


今天中午去超市幫雷小咪買她要的雜誌,順便買了這一個月的
EITO連載漫畫~フレンド~
這個月的主角是HINA~
這個月真的有好多頁喔~~~^^內容也很好玩~~
不知道HINA是不是真的有那麼怕狗......
如果是的話,那我倒是找到一個和HINA的共通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