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歌是ヤジルシ,這時候的大倉.SUBARU和RYO會分別
出現在不同地方的觀眾席那邊~今天我的位子算很幸運,
大倉就出現在我後面三排這邊,近距離的大倉~~
之後唱∞おばちゃんROCK時,就會看到其他四個人分別出現在
ARENA和STAND席之間的通道~
今天我的位子真的算很幸運,剛才大倉才出現在我後面,
這時候換YASU出現在我面前~~近看的YASU更可愛~~
可惜YASU是往我右邊那邊過去,沒有機會握到手……
我往對面看,對面是YOKO.
我真的覺得YOKO是個好人,每次看演唱會,
都會看到他會特別去和殘障朋友一一握手說話,
這場也不例外~~
眼光往右方看,大倉已經巡完他的路線,要爬樓梯下去了,
可是因為那個階梯那邊有個通風口吧~
好幾次都看到大倉下樓梯下到一半,整個頭就靠在樓梯上,
好像在吹風~~
是說開演唱會又跑又跳又唱,當然會滿身大汗~~辛苦了~~^^
MARU則跑去和親子席第一排的小孩玩,
看到鏡頭,有個穿橘色戰士衣服的小朋友在那
MARU就過去跟人家玩~~
RYO後來也是過去親子席那邊~~
唱∞おばちゃんROCK時,因為大家都陷在觀眾席中,
很多詞都沒辦法好好唸,
本來YASU要說”4980円”的地方,他講都沒講,
YOKO就在那邊一直喊”BU BU BU”~
YASU說”我什麼都還沒有說耶!”
YOKO還是照樣一直喊”BU BU BU”~~呵~

我今天這個位子呢,真的真的很幸運!!
SUBARU巡完他的部份以後,從移動舞台下來,
往我旁邊幾個位子的樓梯走下來~~然後從我面前的階梯再往下爬~
如果我往旁邊靠過去,我相信我可以跟昨天一樣摸到他,
不過昨天已經摸過了,今天的位子又是和別人交換來的,
不想造成別人的困擾,所以我並沒有靠過去~
看SUBARU從昨天我在的那個位子旁的通道往下走,
真的走得很不順呢!!大家都靠過去想摸他一把,
害他不能好好走,真是辛苦~~
不過他們明明都知道設計這樣的通道會被亂摸,
他們偏偏每次都愛設計這樣的通路,
他們是不是很享受被大家摸一把的感覺??!?

SUBARU走下去後,換YOKO要走下去~
今天看到YOKO整個可以說是用跑的跑下去,
不知道在衝個什麼勁!!

當大家都好不容易回到舞台上,歌也唱完以後,
就是MC時間了~~
這時候,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剛才YOKO是用衝的衝到台上去~
YOKO說他剛剛在觀眾席被人家摸屁股,他覺得很SHOCK!
在MC時,他們也一直提到這一場是LAST,好快……
YOKO也提到這一次的∞レンジャ和以往都不一樣,
HINA就大叫他真的是下了一大跳,每次都是BLUE去演的說……
不過YASU去演HINA的角色時,錯誤百出,呵~
看來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吧……下次不知道有誰又會突然被亂點名呢!?^^

之後他們提到同一個時間,關西Jr.也正在開CON,
他們嘗試要跟那邊電話連線,一開始好像還沒連上線,
那邊的MC和這邊的MC時間要差不多,才能這樣玩~
他們說這是第一次的創舉吧!!呵~~
YOKO問說如果這邊的MC先結束,那邊還沒開始的話,
是不是就沒辦法連線,HINA就說”對”,
全場歌迷就”ㄟ~~”的大叫~

趁STAND BY的空檔,YOKO再次說到他被偷襲的事,
他說之前都有聽RYO和大倉在說有被偷摸被偷摸,
今天他也終於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哈~
至於YOKO生動的表演,我就不太方便寫出來了……
(人家會害羞…反正大家都知道他們這一團黃腔都嘛亂開…)
YOKO也第一次覺得有”きゃ~~~”的那種感覺~~
之後YOKO和SUBARU就一直在討論被亂抓一把的事,真是……


後來連上線後,工作人員拿電話給HINA,就這樣,
東京大阪演唱會電話大連線~~~
一開始HINA跟對方”もしもし~”時,對方好像還沒聽到,
所以他們救再說了一次”もしもし~我們是在橫濱的関ジャニ∞”
這時候就突然聽到大阪那邊全場尖叫的聲音~~すごいなぁ~~
而橫濱這邊的歌迷聽到大阪歌迷的反應,則是出現”WO~~~”的讚嘆聲!!呵~
HINA透過電話,問對方是不是大智(BOYS的中田大智),這時候換對方回”もしもし~はい~”.
HINA問他們大阪那邊怎麼樣,這時候就聽到大阪那邊的尖叫聲.
HINA問他們大阪那邊場子熱不熱,那邊的反應也都很好~
後來HINA把電話傳給大家,要大家給大阪那邊一個MESSAGE.
YASU拿到電話,很可愛的說”どうもぅ安田です~~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呵~~好可愛唷~~橫濱這邊不知道為什麼歌迷也給YASU大鼓掌~哈哈
YASU後來就再補個一句”以上、安田でした~”
大阪那邊也回了聲”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之後換RYO拿電話,RYO說了聲”我是錦戶亮”後,
大阪那些小朋友竟然也很HIGH的大叫”WO~~~”
HINA就有點不爽的說”なんでやねん?為什麼我的時候就沒有這種反應?”哈~~
RYO問大阪那邊“皆さん元気ですか?”
大阪那邊回答”皆さん元気です”
接下來換SUBARU,他說”あの、頑張ってください。”(講到後來有點笑場)
可能是連線有點不清楚的關係,大阪那邊本來好像有話要說,
結果後來也在”もしもし~有沒有別人在?”
我們這邊聽到真的是笑死,手上拿著電話的SUBARU就不爽的把電話拿給MARU.
MARU拿到電話後,說了”もしもし~パ~ン~~丸山隆ヘ~ィ”
之後換大倉拿電話,“もしもし~我是大倉忠義~皆さん元気ですか”
大阪小朋友回”はい“以後,大倉就說”良かった~私も元気です~”
大阪的小朋友就回”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呵~
接下來拿電話的是YOKO,他跟人家”もしもし~”以後,學MARU說”パ~ン”,
所以我們全場又笑死~~大阪的小朋友就問說”又是丸山さん嗎?”哈~
YOKO不回人家,又說了N次”パ~ン”,學MARU說”我是丸山隆平”,
然後又一直パ~ン~パ~ン~パ~ン~,
不過這次大阪小朋友變聰明了,直接問說”根本是橫山裕吧!!”呵~~
橫濱這邊大家聽到,也都驚呼”WO~~”
後來大阪的小朋友又問了N是”是不是橫山君?是不是橫山君?”
YOKO不好好回答,就跟人家說要掛電話了,
大阪小朋友一緊張,叫這邊等一下,他們要換其他團員講話.
後來就聽到中間淳太來跟大家打招呼,然後桐山照史他們也來打招呼~
後來收訊有點不好,HINA這邊就說要掛電話,
可是明明還沒掛,就聽到大阪那邊喊”等一下~~啊~電話被掛掉了…”之類的,
EITO自己聽到也覺得好笑吧,所以就真的掛掉電話~
掛掉後就聽到SUBARU在抱怨”搞什麼啊!?”呵~
HINA說光只有聽到聲音也很高興,這也是一個SURPRISE~
不過還有另一個SURPRISE~然後就叫Jr.把”那個”拿出來.
其他團員就在那邊”あれ、あれ、あれ。。。的亂唱,”
這時候就看到小朋友們搬出蛋糕來,EITO就帶頭唱
“HAPPY BIRTHDAY TO YOU~~~~”
之後全場也跟著大合唱”HAPPY BIRTHDAY DEAR よこちょ~”
仔細一看,連中間舞台都亮起”HAPPY BIRTHDAY”的字幕~~
我覺得神奇的,是這場歌迷都還沒有喊YOKO生日快樂,
可是團員們就已經一切都準備好,讓大家沒有喊的機會……

YASU大叫了聲”横山裕くんお誕生日でございます~”
YOKO則有點傻在那邊的說”完全沒有聽說…”
大倉就說”這次是SURPRISE~”
HINA說雖然早了三天,不過趁大家都在的時候~
YOKO就說”嬉しい~~”
SUBARU他們就趕快催YOKO去吹蠟燭.
今天的蛋糕看起來很像是兩個年輪蛋糕排成∞的形狀,
YOKO去許願,說”希望関ジャニ∞可以成為世界最強”,然後去吹蠟燭.
YOKO吹完蠟燭前還說了聲”ちょっと恥ずかしい”,不過還是去吹蠟燭.
大家也都紛紛跟他說”おめでとう~~”
HINA後來又說”蛋糕是あたりまえだろう~大家很忙,暫時沒有辦法一起去吃飯,
所以這次我們準備禮物~”
YOKO有點驚訝的問”真的假的!?”呵~
這時候就看到Jr.拿了一大包包裹出來~
SUBARU就在旁邊一直鼓吹,要YOKO在大家面前拆禮物~
大倉他們就帶頭喊”何が出る出る~何が出る~”
全場也跟著喊,YOKO自己也跟著喊.
當YOKO把禮物拆開後,整個無敵興奮,因為那個東西好像是他一直很想要的.
所以YOKO一直說”嬉しい~”
後來HINA帶頭喊”橫山裕26才~おめでとう~~”
YOKO說他要抱著那個禮物睡覺,交代其他人絕對不能偷,
還問到大家為什麼知道他想要那個禮物,
HINA好像說他問了一個有和YOKO一起主持廣播的人還怎樣,
YOKO還驚訝的問”什麼時候!?”
YOKO之後又說了N次めっちゃ嬉しい,呵~~
看到YOKO收到禮物那麼開心的反應,大家也會送得很開心吧~~

之後有一位負責之後要出的寫真的攝影的攝影師在台上拍他們的照片,
這時候就看到大倉很主動的去偷吃YOKO的蛋糕,
結果被HINA發現被罵,但大倉還是吃得很爽,呵~
後來HINA跟所有的歌迷介紹攝影師,
然後請攝影師幫他們和所有歌迷拍一張生日紀念照.
拍完照片後,看到攝影師還有一個一個去拍團員的個人照,
唉唷,好期待寫真集呀~~~

當攝影師拍完照要下台時,因為攝影師很胖,下樓梯的時候有點不小心滑倒,
除了比較遠的YOKO和RYO以外,
其它五個團員全部衝到樓梯邊來看攝影師有沒有怎樣,
HINA也大叫”びっくりしました~”呵~

之後YOKO又繼續問HINA禮物的事,HINA就詳細的說他請人家去問YOKO想要什麼禮物之類的,
YOKO後來害羞的說”お前なんだよ。。”呵~附近的歌迷都喊YOKOかわいい~
YOKO後來就唱了一句”大切な仲間~”^^

慶生也慶生完了,HINA就說要STAND BY,
全場歌迷還不滿足的喊”ㄟ~~”
HINA就說接下來還有很多啦~^^
工作人員搬樂器上來STAND BY時,YOKO還一邊一直跟大家謝謝~
還說”我的生日改成5月6號吧!!”呵~
這時候全場歌迷也紛紛響起祝YOKO生日快樂的聲音,
YOKO也跟大家謝謝.

MC完後接下來是大家一起演奏いつかまた.
這首歌在演奏時,感覺上就是SUBARU是主唱,後面的所有人都是SUBARU的伴奏.
整首歌幾乎都是SUBARU一個人唱的,然後YASU中間有合唱一下吧~
EITO好像很喜歡大家一起演奏這首歌的感覺,每次演奏完這首歌,
YASU就要趕緊跑下去換衣服,其他團員一邊等樂器撤掉,
一邊都會說很喜歡這種感覺.不過今天唱完歌,SUBARU突然大笑,
害其他人也笑出來~~
HINA也跟全場說追加公演的事.9/29.9/30沖繩追加,計兩回,
還有6/6新專輯發售的事.
YOKO也提到東京巨蛋CON的事,他們很期待,説到時候還會在巨蛋見到大家吧~
(怎麼覺得他們又有一種在催票的感覺…怕巨蛋坐不滿嗎!?)
HINA也請大家到時候聽一聽專輯,再到現場來看演唱會.

之後就是可愛的YASU的SOLO~~~わたし鏡.
這首歌是YASU自己作詞作曲的歌,真的覺得YASU有進步!!
我好喜歡這首歌~~~
唱這首歌的時候的YASU在中間舞台坐在椅子上,
穿著可愛的吊帶褲,可愛到爆炸!!

YASU唱完以後是SUBARU的SOLO.
SUBARU的SOLO在主舞台那邊.他的SOLO感覺很像那種在駐唱餐廳
駐唱的感覺,服裝跟之前都差不多,一樣是穿長裙,
曲調也跟之前的CON差不多,沒什麼變化.

SUBARU表演完後換YOKO豋場.YOKO從SUBARU在的主舞台對面那邊出來.
YOKO的表演也是跟之前的表演內容都差不多,
所以我個人對SUBARU還有YOKO的表演有點小失望……
YOKO的SOLO跟之前一樣是裝可愛風,
從主舞台對面的舞台唱到中間舞台,然後再唱到主舞台.
不過這場最特別的,就是騷包的YOKO,馬上把大家剛送他的禮物拿起來戴,
在SOLO的時候戴著那個東西唱歌,真有他的~

YOKO唱完是Jr.時間.Jr.完了之後換EITO出來.
第一首歌是悲しい恋,然後是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
唱完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以後,大家都在中間舞台唱新歌,
本來大家唱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時外面都有一件白外套,
唱完以後要唱新歌時,他們會把白外套,裡面是另一套衣服.
不過EITO他們每次都有人會把新歌的那套衣服外套脫掉.
唱新歌時,他們一人有一支自己的顏色的麥克風架,
他們麥克風排好後,一開始先是RYO唱,大家就會跑到RYO後面跳舞.
之後換SUBARU唱,大家就會站在SUBARU後面跳舞,
我覺得那個舞從我們觀眾席看過去很可愛~~
新歌感覺有些復古,不過EITO唱起現場還蠻好聽的.
不過我覺得這首歌收成CD的話應該沒有現場版好聽的說……

唱完新歌,大家把麥克風架放到中間舞台的最中間,
中間舞台弄成很像蛋糕的樣子,後來最高的那一層還會降下去,
所以變成中空狀.EITO其他還沒脫外套的人就會把外套脫一脫順便丟進去那個洞.
接在新歌之後的,是大阪ロマネスク.
然後大阪ロマネスク之後,是RYO和歌迷的大合唱單元.
RYO會彈吉他自彈自唱,然後要歌迷跟著唱.
之前大部分的其他場是唱サムライブルース,
只有一場我聽到Heavenly Psycho.
而這一場,RYO則是唱レミオロメン的”粉雪”.
當RYO唱出第一句,全場歌迷驚呼,然後也跟著大合唱,
不過這首歌我沒看歌詞就不會唱,所以也沒辦法跟著哼幾句……
不過我聽到整個雞皮疙瘩都立起來了……

RYO唱完後是すばるBAND的表演.
すばるBAND演奏時的服裝就是巨蛋CON也有穿的綠色那一套.
每次看到YASU穿那件蓬蓬裙,我真的都很無言……
すばるBAND表演完後,其他三個人也會出來,大家一起唱Do you agree?
Do you agree?之後是上一張新單曲裡面的歌~愛に向かって.
這一首歌大家是一邊繞場一邊唱.(除了打鼓那位…)
唱完這首歌後,大家各就定位,唱最後一首歌,也是新歌~さよならはいつも
因為HINA每次都在我的另一端那邊,所以我也拿起望遠鏡去尋找他們.
他和YASU會站到同一個地方,這場我也看到HINA等YASU來以後,
去摸了摸YASU的頭,好可愛~~~
我好喜歡這首新歌~~~HINA唱起來也好帥~~

唱完以後EITO跟大家謝謝完就下場.今天開場的時間比較早,
所以沒什麼歌迷要趕車吧,所以看了整場,看不太到有歌迷往外走的跡象.
當EITO第一次安可上來時,YOKO先喊了”みんな最高!!”
YOKO說”大家不會甘願就這樣回家吧~”所以就開始歌曲演唱囉~~
第一首唱的是無限大,SUBARU喊了個”友情”,
所有的歌迷就會接下去喊”真實 夢 希望 幸せ 笑顔 勇気 旅たち”
安可時間大家當然是繞場唱,然後邊走邊丟簽名板~~
今天連副歌都是整場歌迷唱,而大倉和MARU也分別有跑到我們這一區的
下面ARENA席前面,請攝影師幫他們和後面的歌迷拍照~~

之後唱的是新單曲ズッコケ男道.
他們在唱這首歌的時候都不會忘記要比動作,很可愛,尤其是YAYAYA~~那邊~~
超可愛~~~
這一場YAYAYAH的八乙女光,藪和一個我不知道是誰的Jr.有來,
所以安可時他們也上台來跟著巡整場.
當兩首歌都唱完以後,就是介紹Jr.的時間,當大家都被介紹完下台後,
HINA要大家給所有的Jr.鼓掌,然後給辛苦的工作人員鼓掌,
之後HINA也要所有的歌迷給自己鼓掌,不過因為HINA每次在介紹時,
都會伸直某一隻手,然後在那邊比,所以其他團員現在都會學HINA比,
很好笑~~
最後就是EITO自己鞠躬敬禮,然後下台.

這場是千秋,大家怎麼可能這麼輕易就回家,
所以當然有第二次安可.本來工作人員在台上要分配歌迷離場的順位,
可是我看其他工作人員也完全沒有趕人的準備,
EITO再次豋場時,YOKO要大家各講一句話,
大家紛紛講什麼我記不起來,
不過大部分就是謝謝大家,再橫濱獲得很大的POWER,
接下來的CON會繼續努力~之類的話~~
接下來,當然要再來一首歌啦~~第二次安可的歌是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
EITO只有一開始哼個一句吧,之後就要全場歌迷唱,
整首歌中EITO只有在中間偶而插個一兩句,
連本來是大家一人唸一句的地方,全場歌迷都唸完,
YOKO他們整個大笑,一直說”すごいね!!”
就這樣,全場歌迷唱完整首歌~~
EITO似乎也很開心大家幫他們唱完整首歌吧~~~
所以最後一直跟大家”ありがとう~”
當他們都準備下台時,全場大喊”もう一回!もう一回!もう一回!”
不過他們沒有順應民情,只有說到他們會再回來横浜アリーナ~

之後大家下台後,全場又繼續喊”エイト!エイト!エイト!エイト……”
喊了好久,才終於看到他們再豋場.
當他們上場後,全場又開始喊”もう一回!もう一回!もう一回!”,
結果被EITO他們唸”うるさい”.
他們本來說他們已經沒有準備歌曲了,
HINA要MARU去表演一發技以後就結束,結果全場歌迷”ㄟ~~~”的喊,
MARU就很委屈的一副”大家不想看我表演”的可憐樣.
之後被坳到沒辦法,EITO他們就在台上圍成一圈討論,
之後YOKO就說”わかりました。関ジャニ∞、もう一曲!”
他們問大家準備好沒,大家當然”YEAH~~~”的回應,
不過YOKO也一直強調這真的真的是最後了唷!!這已經是特別演出了!!
本來完全不在預定範圍的,所以真的是最最最後了!!
於是,第三次安可曲~~サムライブルース

不過EITO還是很懶,只有大倉唱了第一句,其他之後全部又都是歌迷自己唱.
只有中間副歌他們有時候會附和.
當大家又是巡場跟大家揮手掰掰時,
就看到SUBARU整個人坐在前面舞台沒有反應,
不唱歌也不跟歌迷揮手,一直坐到大家都唱完歌以後他就直接站起來往台下走.
之前看到的SUBARU都會很真心的跟大家揮手再見,
這時候的他不知道怎麼了…………..
最後大家唱完跟大家說再見以後,歌迷也乖乖的離場.
関ジャニ∞!!!最高!!!

回到家以後,富永桑MAIL給我,跟我說他今天二部坐在STAND一列,
她的位子剛好是HINA有去的地方,所以他有跟HINA握到手.
不過富永桑是MARU的飯……..再次證明…….
我們永遠跟本命無緣……….唉………..
下一次看到EITO,是一個多月以後的事了,
雖然黃金週就這樣沒了,不過也從他們身上得到許多POWER,
就職活動、頑張ります!!!







後來幾天逛日揭,有看到大家在傳SUBARU不開心的原因,
好像是某RYO飯害的吧……唉……
EITO飯都很感謝SUBARU這一次巡迴CON的用心,
所有的人裡面,就只有SUBARU把他的WEB改成可以隨時更新的模式,
這幾天他也真的更新很多次,讓其他地方的歌迷也能多感受到一些他們的事.
希望歌迷喜歡EITO,不要因為不是自己的擔,
就可以輕易傷害其他團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