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今天終於回到久違(!?)的東京了~
8號才離開東京,不過這四天只有一天有看到EITO,
所以整個覺得時間過好久…...


 
 
 
 
今天早上去了一趟SHOP,幫朋友們買好ジャニ勉的SHOP照.
本來自己沒有想買,不過近看到照片,整個覺得太可愛,
所以自己也把HINA和YASU的給買下來了…(汗…)
 
大阪的SHOP不像東京,不用那麼的大排長龍,
差不多開店時間去就可以不用在外面排隊曬太陽~~
今天在大阪的SHOP看到很有趣的現象.
在那邊,看到好幾個爸爸帶著全家或女兒來SHOP.
夏天放假日,全家來SHOP選購周邊嗎!?呵~
而且有爸爸還幫小孩看藝人的照片號碼,然後告訴女兒.
也有看到爸爸跟小孩比著櫃檯牆上的扇子在討論,
真的覺得好神奇,為什麼爸爸可以帶著家人來買其他男人的東西ㄌㄟ?
如果是我爸,做夢都別想,絕~~~~~對不可能……
 
去完SHOP後,時間還早,所以去了之前朋友帶我去吃的
有HINA他們簽名的拉麵店吃早(午)餐.
之後逛了一下,就過去松竹座.
今天買了中間淳太的扇子和場刊~~
關西小朋友第一次出扇子,真開心~~~
其他小朋友的猶豫了老半天,結果都沒買,
現在整個很後悔……
 
買完周邊遇到筑比地桑的朋友,和他們在場外的椅子那邊坐,
一邊看我早上買的ジャニ勉的SHOP照.
等到筑比地桑上來,給她我在愛媛和高知買的お土産,
我們也一起看ジャニ勉的SHOP照.
她看到HINA的,一直大叫好可愛,
於是問我幾點去排隊,她們明天也要一早去買~呵~
從筑比地桑那邊也拿到福島CON的票.
她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因為位子不太好,
不過我可以進去就好,也不求位子啦~
雖然位子不錯的話會很開心,不過進場比連進場都沒辦法還好吧~
跟筑比地桑說我目前為止去了五場HALL的CON,
結果五場的SOLO都是YOKO他們的,
我也想看HINA他們的呀~~~~~~
跟筑比地桑哀怨我沒有自擔運,所以我要轉擔,
她笑笑的問我要轉擔誰,我開玩笑的說我要去擔YASU~呵~
 
今天的小朋友CON,我是拿筑比地桑他們的票去看的.
位子在二階一列,整個超清楚的~
小朋友們也常常跑上二樓三樓,大家都嘛好可愛~
小朋友的CON有很多內容,不過也因此很亂……
有世界陸上競賽,有餐廳吃飯,有幫人家找哥哥……整個很亂,
我還真不知道他們到底在幹嘛……
連後來筑比地桑都MAIL跟我說コントは痛い,哈~
連日本人都有點霧煞煞~~
不過餐廳那部份還頗好玩的,把傑尼斯有關食物的歌都插進來,
有ナポリタン、味噌汁還有森田剛以前那個咖哩的歌~
濱田,山崎還有淳太他們整個就是利用演短劇之便順便吃東西的ㄅㄟ!!
 
演戲的部份整個狀況也很多,室龍太打翻味噌湯,
還有小朋友講話結巴之類的,
整體看起來,比較大隻的那幾個小朋友都很努力,
背後那些還不知道名字的小朋友就有點隨便……
 
關西小朋友的表演,BOYS的中田大智整個很像HINA,
主持都是他在帶頭,也常看他在打其他小朋友的頭,
一整個很好笑~HINA有接班人了!!哈~
中田大智整個也很有大將之風,後來他們問TOP KIDS
尊敬的前輩有誰,問兩個人,兩個都說是大智~
忘記是誰,說他尊敬的前輩是中間淳太,看到中間好開心的樣子,
在那邊跳來跳去,一整個好可愛~
 
後來中間淳太問TOP KIDS的中山優馬EITO尊敬的前輩是誰,
優馬說YASU.
淳太又問那NEWS尊敬的前輩是誰,優馬說是手越.
淳太聽完就問優馬說,他代表歌迷問,錦戶亮呢??
優馬趕緊說他也尊敬錦戶亮~呵~
 
越來越覺得OSSAN佐竹滉輝好可愛唷~~
賭他以後會紅~





場外的看板~
 
看完CON以後,走去美國村買好久沒吃到的甲賀流的章魚燒,
之後直接去搭車回東京.
終於回來了~~好幾天不見的家~~~^^
不過家裡還是一樣很熱,
我們家沒有冷氣,房間的溫度比室外還熱,
在家整就很像在洗三溫暖……
而且一回家就有好多事情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