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點多到盛岡,馬上就搭車前往會場.
本來想去那邊買周邊,結果看到可怕的人龍……
→立刻放棄.打算一部看完再去買.
 
 
今天的會場~














當我在拍會場的這個看板!?的照片時,
官方的攝影師也剛好走過來要拍這個地方呢~
 
一部的票是白石桑讓給我的.到會場時因為他們已經正好在買周邊,
所以我先和換二部票的人見面拿票.
白石桑出來以後跟我聯絡,拿票給我,
哇~~~她讓給我的票還起碼是一階的票哩!!
雖然是一階後列,不過比我想像中好很多哩!!
 
白石桑說他們昨天本來要買周邊,結果看完CON去買,
很多照片就品切了。昨天有去的優希桑也是這樣說,
害我一整個覺得該不會是我害的吧。。。
昨天一整個買過多。。。。。只是還有少。。。。。。
 
和他們進場後,我去排隊買アイロンシート.
我剛好是排最後一個,之後的人就都被擋下來,
因為兩點開演,他們只賣到13:55分,
怕後面的人沒辦法買,就把後面的人都擋下來.
我快排到時,外面有兩個妹妹拜託我幫他們買東西.
買完進場後,坐我旁邊的妹妹問我是不是一個人,
她喜歡小矮人三人組,這次CON這場他是第一次看。
 
岩手已經是這次巡迴的第35個場地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呀……
白石桑說他アイロンシート,目標是把所有的紫色那一區集到.
哇~~我從來沒想過這一招的說……
~~~~~~~~~~~~~~~~~~~~~~
因為知道今天一部的SOLO會是HINA他們,所以一整個很期待~
這個場地因為沒有中間通路的出口,所以開演前,
大家一直在猜他們會從哪邊出來,該不會是後門…
晚了幾分鐘才開演,結果他們還是從中間的通路走出來.
 
前兩天看阿陶他們在討論大倉的髮型,所以我今天也一直看大倉的髮型.
今天看覺得大倉的髮型很可愛呀~~
是有修過還怎樣我也不確定……還是說還沒亂跳所以都還OKㄌㄟ?
 
一開始唱ズッコケ男道時,中間HINA和MARU.YASU蹲在前面時,
HINA和YASU把手指放到MARU的鼻孔裡去.
SUBARU在中間唱時,YASU做出槌打!?大倉小弟弟的動作,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一團……
RYO醬很可愛的側躺在舞台上,整個就是很裝可愛~~
 
HINA的前髮(瀏海)一整個很長,不過看久又好可愛~~
總覺得他後面頭髮是不是有簡短,一直覺得好像看到Jr.時期的HINA唷~
 
唱好きやねん、大阪時,中間HINA和YASU一樣會對跳.
這場被YOKO點名講一句話的是たっちょん.
たっちょん:へ、今日はじめまして、岩手。岩手のことは……大好き~
 
挨拶時,每次大家集合好,YOKO都自己先跑掉……
大倉:岩手の皆さんこんにちは~昼ですけど、お~ばんです~
昨日焼肉食べて、ちょっと太りましたので、ダイエットを含め、
今日は盛り上がろうと思うので、最後までよろしく~
 
マル:どうも丸山隆平で~す!!岩手~~めっちゃ元気やなぁ~
正直この“手“のお客様初めてだなぁ~いわてだけにね~
 
ヨコ:どうも横山裕です。むっちゃね、今おっぱい触りたいです。
いちおジャニーズです。ジャニーズだと、おっぱい触りたいです。
テンション上がると、触るかもしれないです。
(↑然後就做起摸おっぱい的動作…)
 
RYO醬:大家好~(給大家看他手肘上的傷)
這個傷是在北海道弄到的~為了要治好它我會加油~
如果大家心裡有受傷的話,希望今天也都可以被治好~
(↑這小子真的很會說話…)
 
在RYO醬講話時,YASU換好衣服上來,走到HINA旁邊,
HINA也摸摸他的頭.呀~~~要唱歌前,兩個人互相擊掌~
 
唱Explosion時,大倉中間要唸Explosion的地方,他改唸”IWATE~”
 
唱完いつか、また...以後,就是RYO醬的SOLO.
HALL的演唱會他就是把Explosion那套衣服的外套脫掉,
背著吉他唱歌.
他唱完以後就是HINA的SOLO.
HINA的SOLO服裝和ARENA場地的都沒變.
現在HINA的髮型很可愛,跳起來也一整個很年輕~呵~
接著上來的是大倉的SOLO.
大倉的服裝比較不一樣的,只是在ARENA場地時胸前會有大紅花,
今天我沒看到大紅花,不知道是只有今天沒有,還是小場地都沒有……
大倉唱到後面有忘詞,所以有一句漏唱~~
 
大倉唱完就是∞レンジャー。
介紹レンジャー出場的影片,今天的ORANGE影片很不一樣,
是我沒看過的版本.
ORANGE頭上帶著大耳機,穿著黑襯衫和白色短褲,
一整個很好笑~
大家一邊唱歌時,RED和BLACK、ナス一樣去搶左邊的鏡頭前面
YELLOW一個人留在レンジャー豋場的地方.
GREEN和BLUE,ORANGE去搶右邊的鏡頭.
ORANGE還帶著他自己的相機一邊拍團員一邊拍歌迷,
要歌迷比YA,還趁RED拉長音唱∞レンジャー~~~~時從側面拍他.
一整個很じゃま.呵~
 
這場的告白是ナス和YELLOW.
ナス:你知道冷麵嗎?那個冷的話很好吃吧~
不過也有冷掉很あかん的東西吧!!你知道是什麼嗎?
戀情如果冷掉的話很あかん吧!
我對你有一生不會冷卻的自信.
(↑呀~~~~~~~~講得超棒的啦~~)
 
BLACK問BLUE告白的結果,BLUE說他還不知道,
今天要去聽結果時,GREEN用很兇的口氣說”早く行け!!”
 
當大家準備去偷看BLUE的情形以前會做一個動作,
這場由ORANGE帶頭,兩手疊在一起放在臉的前面,
意味不明的說“なしょうふん~”
BLUE和那女的見面時,為了找話題,
BLUE比向觀眾席,說”你看你看~有幽浮停在那耶~”
這場BLUE這樣說的時候,就看到RED頭也往BLUE比的方向看過去.
當那女的說”你在說什麼呀?”之後,
今天的BLUE很撒嬌的說”ごめん~”,一整個超可愛的~~
 
那女的要BLUE表演一発芸,BLUE學其他レンジャー表演“なしょうふん~”.
本來那女的應該是要回BLUE說”你的身高真的好矮ㄛ~”,
不過這一場,工作人員也玩心大起吧!!
結果那女的也對著BLUE喊“ないしょうふん~”,全場大爆笑.
BLUE再表演一次,那女的也又回一次,這樣來來回回,整個超好笑~
 
BLUE的告白成功後,其他レンジャー在下面跳舞.
BLUE後來又去撥那女假人的頭髮,又好幾次去親那個女假人,
全場都不知道尖叫幾次哩!!
 
大家解散後,隔天早上集合.ORANGE不知道在幹嘛,
對著大家亂喊,其他人都嚇到,YELLOW整個還一直摸自己的胸部.呵~
 
當BLACK跟BLUE說他喜歡他時,YELLOW在後面不知道在比什麼,
跟ORANGE一直偷偷講話.
而BLACK還做出要去親BLUE的樣子,BLUE也就做樣子要給他親,
ナス就走上前問他們兩個到底在幹嘛,呵~~
 
趁BLACK和BLUE在吵架時,GREEN跑去旁邊樓梯躺,
一整個有夠懶骨頭……
RED和YELLOW也分別去做別的樓梯.
看GREEN一邊躺還一邊喬位子好好躺,整個覺得很好笑.
BLUE要離開舞台時,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有レンジャー他們看得到,
大家全部笑翻,RED整個笑得很誇張哩!!
 
YELLOW揍完BLACK,BLACK就生氣要離開台上.
一邊離開,他的手還一邊做出像火車運轉的動作,害大家狂笑.
BLACK走掉以後,ORANGE去跟YELLOW說話.
ORANGE說BLACK會這樣一定有什麼原因,
反問YELLOW”你覺得會是什麼原因?”
可能ORANGE的臉很好笑吧,YELLOW整個笑場離開.
 
RED要去看BLUE時,離場也是兩手做出火車運轉的樣子,
害ナス笑場,全場也大笑.
ナス回過頭較GREEN,GREEN也做一樣的動作離開,
ナス又大笑,說”那我也這樣做”,於是ナス也做一樣的動作離開台上.
 
BLACK被女假人的男人揍,然後ORANGE出來救他以後,
ORANGE要扶BLACK起來.
ORANGE不知道是不是對BLACK做什麼怪表情,
害BLACK講話講到一半突然講不下去大笑場,
然後去打ORANGE的頭,全場又是大爆笑.
 
RED和BLUE出來,RED本來還蹲在地上,用很悲傷的表情跟BLUE說話.
唱歌時,RED和BLUE面對面手拉手唱,結果RED好像太用力,
還把BLUE右手的白手套拔掉丟到台上的”IWATE”的”E”那個字上面.
RED去把白手套拿起來,BLUE就把手伸直讓RED幫他把手套套進去.
為什麼我腦中突然浮現起RED幫BLUE戴戒指的那種感覺啊!?哈哈哈~
 
RED和BLUE在台上,BLACK整個又想去搶鏡頭,
手舉起來類似玩影子遊戲,大螢幕上就看到右下角有BLACK的手
變出來的狗狗的樣子, ナス看到,也跟著BLACK在後面玩.呵~
 
大家集合好, ナス對BLUE說大家都很關心他的事.
說到YELLOW時,YELLOW竟然對著ナス喊”閉嘴!”,
我看他也只有在這時候敢這樣喊吧~~
 
BLUE要鼓起勇氣去給那女的好看時,YELLOW的背一整個靠在ナス身上.
懶骨頭二號~~~
 
BLUE沒辦法打女人,倒在地上哭的時候,
RED一副很想哭的臉,整個臉都揍在一起,好~~可~~愛~~唷~~
 
ナス幫BLUE打了那個女的以後,BLUE對著ナス喊” ナス”時,
喊成”NASHU”,後來被BLACK他們笑,是不是因為玩なしょうふん
玩到口齒不清了,呵~~
趁BLUE在跟大家說謝謝時,BLACK飛速的衝去台上,
當BLACK在台上開口時,YELLOW還說”你什麼時候…(衝上台的)”呵~
 
∞SAKAおばちゃんROCK時,除了BLUE,ORANGE和BLACK以外,
其他人上二三樓,所以我們看不到人.
 
MC時間,YASU問第一次看到他們的人舉手,
現場還真的蠻多人舉手的哩!!
HINA問大家平常有演唱會的時候都去哪裡看,
大家回答仙台,他們就問大家從岩手到仙台要花多少時間.
大倉帶頭問”仙台是那個有牛舌的地方嗎?”之後大家開始聊起仙台的事.
聊起他們在那邊BBQ,聊起唱卡拉OK的事,說他們唱Mr.Children等人的歌,
結果Jr.反而唱他們的Eden、サムライブルース那些歌.呵~
 
講了講,YOKO就插話說”為什麼大家在岩手一直在講仙台的事?”哈~
YOKO今天講話一直很故意,他們說他們去散步.
他昨天和大倉,YASU,RYO醬去BAR.
那邊的お姉さん有點H,呵~
YOKO問岩手有什麼,YASU就回答”有海吧!”,結果全場大笑.
這是什麼笨回答呀……
不過後來YASU就說岩手有很大的蚵仔,這還比較有點知識.
 
他們提到岩手的冷麵,說這邊的冷麵麵條很粗,比韓國料理的冷麵還粗.
YOKO很欠揍的說,而且那個不好吃,全場大叫”ㄟ~~~”
YOKO還趕忙推說”可是YASU昨天明明說不好吃吧~”
整個在陷害YASU.
HINA問YASU有沒有說,YASU也承認說他有說.
因為這邊的冷麵很粗吧!!
YOKO說他不喜歡泡菜,也不喜歡小黃瓜,而且他討厭盛岡.
因為他小學的時候被一個姓”盛岡”的人欺負,
小學六年級的人還跟他勒索要錢.
大倉他們問給多少錢,YOKO說”100円”,全場大笑,
大倉他們還說”かわいい~~”呵~
不過YOKO說,對小學二年級的人還說,100円很大.
YOKO也說他以前買冰棒買什麼抽獎的,絕~~對都抽不到.哈~
然後YOKO23歲的時候,在大阪遇到那個以前欺負他的人,
他走上前跟人家打招呼說”好久不見”,
結果人家完全不記得他,還反問他是誰.哈哈~
 
之後他們就講到一些平常被認錯人的事.
MARU說他以前有一次在京都很普通的走在路上,
結果有一台轎車在他旁邊停下來,搖下車窗,
裡面有個很ヤンキ的人對著他喊”喂!!橫山!!”
MARU愣了一下,結果那個人說”喔~認錯人了”,又把車窗搖起來.
 
HINA也說到常常有這回事,MARU常常和HINA在一起時,
被路人認出來,人家想去跟他們握手,
人家跟HINA握手後,對著MARU說”橫山桑,也請跟我握手”,
結果MARU都說”不要~”
MARU說”因為我又不是橫山!!”
YOKO就說”你要好好說,說因為你不是橫山,所以你不要握手.”哈哈~
 
YOKO說到前不久在熊本時,他和SUBARU還有YASU三個人,
有個女生迎面走來,驚訝的對著他們說”呀~~すばるくん和橫山や~”
那個時候,YASU就在旁邊,頭就一直探一直探.
那女的對著他們說請跟她握手,
YASU就跳出來說”你知道我是誰嗎?不認識嗎?我是YASU呀!!給我好好記住!”
那女的對著他們說她有加入FC,YASU就很生氣的說:
“為什麼有加入FC還不認識我啊?超級SHOCK的!!”
YASU說,那女的對著他們說請他她握手時,也只有對其他兩個人說,
所以SUBARU他們和她握手說謝謝以後,
等那女的走掉,YASU就說”我討厭那個人!!”哈哈哈~
YOKO很毒,就說如果YASU去動物園的話,應該就會很受歡迎,
還問岩手有沒有動物園哩!!ㄘㄟ~~
 
YOKO說去動物園最SHOCK的,是大象的大便很大一陀,哈哈~
 
唱完いつか、また,他們聊到明天要去山形,
問大家山形會很遠嗎,結果從岩手過去好像也要三四個小時.
講著講著,他們就講到去山邊會去幹嘛?
他們說到會去河邊玩,不過現在環境問題,可以去的河邊越來越少了…
 
之後YOKO要大倉宣傳一下,本來還呆呆跪在地上的大倉就突然站起來
宣傳他的日劇.他說10/12星期五的十點開始,他演出日劇”歌姬”,
希望大家可以準時收看.
YOKO問他的角色是什麼,大倉說他演學生,背景是昭和30年代,
要說很多土佐弁.他說他拿到CD了,不過感覺和關西腔有點像.
YOKO問他有沒有戀愛戲,大倉說他沒有.
YOKO叫大倉跟他說相武紗紀的電話,全場大笑.
大倉說他根本還沒跟劇組人員碰過面,所以YOKO被其他團員笑是笨蛋.
YOKO說如果他有被拍到和相武紗紀的照片的話,
大倉就是那個契機.哈哈~~
(不過..RYO醬不是也跟她演過戲嗎??)
 
這場的和RYO醬合唱單元也是唱Heavenly Psycho.
 
安可只有一次,唱無限大.
SUBARU穿虛弱體質那件衣服,
HINA穿藍紅相間的足球衣.
 
最後安可完大家要手牽手時,大倉沒有好好抓住YOKO,
還被YOKO念了一下,叫他要好好抓好.呵~~
 ~~~~~~~~~~~~~~~~~~~~~~~~~~~~~~~~~~~~~~~
 
以上內容禁偷禁轉禁盜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