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賴桑去旅行~
第一站先到鳥取~~

到鳥取這段路非常漫長,早上七點多出門,
到了新大阪轉車以後,下午兩點才到鳥取.
在新大阪轉車時,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感,
可惜沒能在那邊久留......

到鳥取時,我們先把行李拿去寄放,
在前往砂丘的公車到來之前,在車站逛了一下.
我在那邊的書局看到新的KANSAI WALKER,
翻了一下,看到這一期的ジャニ勉連載大家實在太可愛,
所以就忍不住買了......
其中一面9/19要播出的,就是8/4SHOP照出的ジャニ勉SHOP照的那一集,
好期待唷~~



在書局也翻了一下TV GUIDE.
下星期的TV GUIDE就如前幾天日飯討論的一樣,
要出三個版本的封面,
其中關西版的還是SUBARU個人的封面哩!!
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搞了......真的買不完NE.....↓↓

前往砂丘的車上,我門拿起KANSAI WALKER來翻.
看到節目表今天有ジャニ勉,一整個很興奮,
以為鳥取島根也會播ジャニ勉,就一整個很期待~
誰知道晚上到飯店時,拿起飯店的節目表看,
整個沒有ジャニ勉,失望的哩....

前往砂丘的路上,經過EITO上次到鳥取開演唱會的會場.
哇~~不到三個星期前,EITO才來過的地方耶!!
好懷念唷~~~

鳥取是日本人口密度最少的地方.
這邊最有名的,就是這邊有個鳥取砂丘吧~
這次我們旅行的第一站,就是來看鳥取砂丘.
這輩子第一次看到砂丘這種東西,

那邊竟然還有駱駝可以騎可以拍照哩!!
走在砂丘上,一整個就像是走在沙灘上,
只是要爬上砂丘時一整個很辛苦就是......
氣喘吁吁的爬上砂丘上面,
從上面一望過去,是一片大海.

明明是面向海洋,卻形成這樣的砂丘,
大自然真的很奇妙哪!!

這次最大的失算,就是忘記脫鞋子走,
後來整個鞋子襪子都是砂子......


離開砂丘以後,我們又搭車移動到島根的出雲市.
今天晚上就住在出雲~~

晚上在飯店上網用MSN,好久不見的爸爸叫我,
跟我說他們本來中秋節要來日本看我,可是都訂不到機票,
所以她和媽媽還有舅舅他們改成要去找妹妹她們.要去找妹妹她們,
光機票錢就很貴,爸爸似乎不是太心甘情願,
不過媽媽也好久沒出去走走了吧!!
我也好久沒看到妹妹她們了說....


前兩天YASU生日,我MSN寫上"兒子生日快樂"的標題.
爸爸今天就問我,我兒子是誰...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跟爸爸解釋....
看到爸爸這樣問我,真的忍不住大笑哪!!


今天傑尼斯的官網也突然無預警的大更新,
一整個很不習慣哪......
不過看到官網多了好多東西,多了好多圖,
還有藝人這幾年的紀錄,一整個好感動哪!!








~~~~~~~~~~~~~~~~~~~~~~~~~~~~~~~~~~~~~~~~~~~~~~~~












昨天的DREAM BOYS,聽說言承旭和喜多川還有赤X有去看,
而且言承旭還坐在喜多川的隔壁,不知道真的假的!?!?
這是什麼樣的關係呀?!?
微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