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四堂課又是需要用到電腦的課,
一邊設計國內&國外的行程,
一邊晃晃日揭.

看到有歌迷寫到,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佐藤敦啟前輩
的WEB,所以我就跑去看了一下.
如同歌迷說的,
最難過的並不是我們.

佐藤敦啟和赤坂晃兩個人認識20年了,
從國中開始一直一起努力著......
看著佐藤桑的文章,
感覺他真的很自責很自責,
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攬......

他的WEB翻譯:↓

~~~~~~~~~~~~~~~~~~~~~~~~~~~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前幾天的新聞報導

...

我知道的時候,也已經是那個時候了.......

腦筋已經一片空白,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就如同大家所知道的,
我們從還是國中生的時候
就一直一起努力著......

那時候,因為年紀的關係,
不能上某些節目......

有時候兩個人互相激勵,
有困難時也會互相相談
,,,

所以...

所以...

我...

為什麼我都沒有注意到...

夏天的PLAYZONE時,
我們也是同一個楽屋.

那時候的確聽到許多煩惱...

但是說到參加過小孩的運動會...

那傢伙講得一副很高興的樣子...

...

...


在我不知道的地方,
你一個人那麼的痛苦,
...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然後

今年是我們出道20周年......

我和那傢伙想要對那些...
至今一直支持著我們的fans們,
用什麼樣的形式,來表達我們的感謝.

很想這麼做...

真的很想要這麼做...


期待著12月預定的晚餐秀的各位,

很可惜變成這樣,
真的非常非常的抱歉.

...

對不起...

沒有辦法聚集在一起,

真的非常的抱歉...

然後,

夏天的舞台劇playzone的dvd發售延期...

各位少年隊的fans,

所有演出者的fans們,

真的非常非常的抱歉...

...

...

現在我所能說的話,
這些已經是界線...

...


那傢伙現在在想起些什麼
想些什麼事呢?

真的很抱歉

ATSUHIRO

~~~~~~~~~~~~~~~~~~~~~~~~~~

有飯提到,
當年,UCHI生病住院時,
RYO醬是不是也是這樣的心情?
他們比起我們任何人都還要擔心,還要難過......
不是嗎??
大家都不希望發生這樣的事,
可是還有飯說,就算要發生這樣的事,
也希望是已經發了DVD,辦過活動以後......
...
......
.........

然後,大阪的節目なるとも,
今天那位駒井さん又爆料,
說她有打電話問過事務所,
原本預定的那個活動,
後面寫的那個+α,是要舉行握手會.

果然如日飯的猜測一樣......

我ㄧ開始也是因為看到日飯的那個猜測,
才變得想很想去抽那個活動的說......

只是...活動都已經中止了,
駒井さん又是為了什麼還要一直提起??
今天又說了這些,
是希望得到什麼?
希望看到UCHI飯更難過,更討厭前輩還是怎樣?


今なるともで駒井さんが言ってたけど+αって握手会だったんだって( ̄□ ̄;)!!

復帰初の囲み取材も予定されてたんだ…




嘆.......

~~~~~~~~~~~~~~~~~~~~~~~~~~~~~~~~~~~~~~~~~~~




下午要回家時,竟然下雨......
我騎腳踏車沒帶雨傘的XD......
只能趕緊回家取暖......

回到家沒多久,
接到學校的電話.
老師問我是不是有一本黑色的手帳不見,
有人在XX教室撿到,
裡面有我的名字的貼紙,
所以老師問問是不是我的.....

是說...
我竟然完全完全沒發現本子掉了這回事......

老師請不要去翻我的本子內容呀......

裡面除了記了一堆考試就職的東西以外,
還我我跑演唱會的紀錄


~~~~~~~~~~~~~~~~~~~~~~~~~~~~

今天收到關西Jr.的抽票明信片了~
票...真的永遠抽不完哪.......

~~~~~~~~~~~~~~~~~~~~~~~~~~~

晚上大家都在等著,
看RECOMEN會不會宣佈什麼重大消息......
結果,果然有重大消息宣佈......

雖然跟大家期待的消息不同,
不過也真是......大消息......

之前大家拼命傳的12/26那個鬼消息,
果然是假消息啊......

YUI說,假消息比較不會讓我們捶心肝,
也是,他們都不知道他們的飯有多窮嗎!?!?
就像亮太太說的,
就算他們沒有開CON,
我們還是要一直不斷掏錢...
嘆.......



昨天小妹晚上丟了個大麻煩過來,
她想要買台灣拍賣上的一個東西,
問我能不能幫忙......

好在後來有朋友來幫忙......
後來在MSN上有問我的幾個朋友,
謝謝你們~

晚上和朋友聊家人的事.
每個人的家都有不同的故事,
聊著聊著,想到奶奶對爺爺的事,
忍不住眼框紅......
我不喜歡爸爸那邊的親戚......

~~~~~~~~~~~~~~~~~~~~~~~~~~~~~

今天看了昨天載的JANI勉,
懷念那時候那個帥氣髮型的HINA~~~
兒子的衣服雖然有點看不懂,
不過下半身長褲外面套件裙子,
看起來好可愛唷~~
跟我的穿著有點像....XD

大倉好可愛~
笑著頭去貼在旁邊的電視機的樣子超可愛的~

後來大家跟著那2位搞笑藝人一起跳舞?時,
本來根本沒打算出來跳的人,
好像後來都不得不出來的樣子,
呵~~~
最後還有大家教他們跳ズッコケ男道,
這集真是歡樂呀~~
真羨慕去錄這一集的觀眾...



昨天也載了好久沒看的天才志村動物園~~
AIBA還是好可愛好帥氣唷~~
突然又好想去錄動物園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