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小朋友裡面,
我最喜歡的,就是關西Jr.的OSSAN的佐竹了~


之前看關西小朋友時,
覺得大家都很可愛,
並沒有特別喜歡誰,
也因為身邊喜歡中間的朋友比較多,
所以會跟著注意中間,
BOYS裡面,我則比較在意龍太.


看了好幾次小朋友後,
漸漸的覺得佐竹好可愛,
我對笑容很棒的人特別沒輒.......


1/3的關西小朋友con,
我因為回台灣沒辦法去看他們的con,
跨年con那天,
還拜託筑比地桑去看他們的con時,
請她順邊幫我買周邊.


29號去看舞台時,
結束後筑比地桑把她幫我買的一袋周邊拿給我.
這次的場刊好大一本呢~
其他請她幫我買的有:


中間&佐竹的扇子~~















中間&佐竹的資料夾~










另外,筑比地桑送我的~

佐竹的限定照



原來,這次的限定照,
佐竹和千崎兩個人一組四張照片......
我只要佐竹的,
千崎的有誰要啊??


之前去SHOP看到有佐竹的SHOP照,
也直接下手.......































現在家裡已經有3把他的扇子了呢.....


平均一年收30來把扇子.....
來日本兩年,家裡已經有60幾把扇子了....(汗....)
是不是該清掉某些人的扇子?
今年,我的扇子會不會破百把呢?
拭目以待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