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しぶりの内インタビュー
















もっと近く見よう~












あと1ページ















もっと近く見よう~








ヤバイ!!!








かなりヤバイ!!!








昨天文娟跟我說有傳言non-no會有小內,
昨天就看到很多日揭在講雜誌的事.
因為很多人先買到,
讓我ㄧ整個很期待~


今天中午去翻了雜誌,
看到兩頁帥氣翻天的小內,
整個快受不了,
不過還是逼自己要忍住!!!


MAIL給真奈,跟她說今天發的non-no有兩頁小內,
而且很ヤバイ!!!
和麻美買完午餐,
我跟她說non-no有小內,
她說她都會買non-no,
於是就買了雜誌,
然後把小內的內頁給我


在教室看了專訪,
很感動,也有差點想哭的衝動.


是說....雜誌裡面還有一面arashi的廣告頁~

 

 

 

 

 

 

 

 

 

 

室友今天回台灣過年去.
我則因為昨天晚上太晚睡,
早上整個爬不起來...


起床後想打開電腦,卻整個傻掉.......
電腦螢幕整個全白,
不管重新開幾次機都一樣........
嗚....怎麼會這樣.......
好多好多資料在裡面的說..........
為什麼會突然這樣......↓↓
一邊回想昨天訂的A團限定CD和N團的照片
有哪些人買,
把名單記在本子裡.
最近似乎又很不順哪......
發生很多事情.....


打了幾次電話回台灣給媽媽他們.
請他們幫我問電腦的事,
吼.....怎麼有這麼多問題啊......


今天,郵差也送來房屋仲介寄來的續約的通知.
要續約就要多繳一個月的房租.......
好痛....


這兩天試著換票,
今天早上收到回應,
有人想拿兩張214兒子晚場的票跟我換1張東京千秋的票.
哇~沒想到兒子這樣搶手呀!!!
和那個人傳了幾次MAIL,
她的票是2階B列,
她還想說位子不好,
所以還叫我不用補他差價.
覺得這樣很對不起人家,
所以還是跟人家說我會補差價給她.
這張票要找誰跟我一起去好呢?
YU桑?つぐみ桑?還是麻美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