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煮了一鍋紅豆湯!!
在寒冷了日本,冬天就是要吃ㄧ下紅豆湯!

這兩天把紅豆湯當晚餐吃,
今天吃著吃著,想到了12月底我們在大阪,
12/23那天,下午我看完HINA的SOLO以後,
去逛了逛以後,想去找傳說中的法善寺橫丁,
想去吃那邊有名的夫婦善哉.

時間就是那麼剛好,當我們走出地下鐵的車站,
要走往法善寺橫丁時,經過松竹座後門那條路.
一開始還想說怎麼有幾個詭異的女生在旁邊偷偷摸摸的,
不過就當我們大大方方往前走時,
就突然看到好幾個帶著毛帽的男生快步走出松竹座,
許多工作人員在旁邊跟他們說"お疲れ様"!!

我們確實是被嚇了一大跳吧!!
可是我們沒辦法停下腳步,
因為停下來反而會更怪しい,搞不好反而會被趕吧!!
所以我們加快腳步往前走,
這時候看到的是更多喊不出名字的小朋友紛紛走出來,
就圍在我們的前後.
因為太緊張,我們趕緊用中文對談,
而我莫名的喊了一句"誰やねん?",走前面的那位小Jr.還回過頭來!!
不過.....真的抱歉...我就是不認識你....

後來回頭看一下,我們的後方也有好幾個小朋友......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他們是誰.....
畢竟太緊張,也來不及看清楚他們的臉吧!!

之後太緊張的我們,在附近的藥局邊聊邊探望.
想想一開始走最前面那群比較大
又帶著毛帽的那群人很怪しい,
你說他們感覺上像是把某人包圍在中間一起走,
那天白天的CON的CM時間,HINA的確有說要帶這些
小朋友們去吃飯......所以說......
HINA和BAD.BOYS,OSSAN,他們那一群人在
幾秒前就走在我們的前面,
以異常快步的腳步迅速離開!!

まぁ~~沒看到正面,有看到他們的背影,
這樣就夠了!!這樣就夠讓我們ㄘㄨㄚˋ死了....
一碗紅豆湯,一個大阪回憶~~
一個跟你一起的回憶~~
跟你一起,就特別跟EIGHT他們有緣~~
暑假要去服務HINA的話,請帶我去參觀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