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IVY還有雷小咪一起去吃晚餐.
今天我們去吃好久沒去吃的鳥貴族~~
雷小咪還一邊吃ㄧ邊喊怎麼那麼好吃,她也要帶朋友來~~
呵~~
IVY則在考慮下次我們要換哪家吃?
打算把東京的店都吃透透~~

在吃飯時,我問IVY她們一個問題.
因為有人都會來我的網誌偷東西,
把我打的東西轉載到大陸那邊的論壇.
之前一個朋友把她遇到草野的事情跟我說,
我取得她的同意後把我們MSN對話的內容PO到網誌上來,
過沒幾天,朋友不滿的問我是不是有到處宣傳她遇到草野的事,
因為她的朋友在其他地方看到我PO的文章.
不過我哪裡都沒PO,只有在我的網誌上寫出來......
聽說現在大陸那邊的論壇到處都有我那篇文章,
擋都擋不住是吧......
沒有人願意來跟我承認是誰把我的文章偷過去,
也沒有人良心發現去論壇把文章拿掉.....

我的朋友到現在對於那件事也還都是耿耿於懷,
所以在那之後,不管她有沒有遇到誰或去錄什麼節目,
她也不會願意再告訴別人,也不願PO在網誌上.

這......就是大家想要的......

我知道這邊有很多我自己的好朋友會來,
所以才不想去鎖文章,不想去設密碼.
可是換來的,是沒有道德的人一再的偷竊......
憑什麼沒有經過我們的同意任意轉載東西??
偷東西是你們的慣性嗎??
真想大罵"不要臉!!!!".

大家要把我的網誌設連結,我會很樂意.
不過偷我的東西,我就是很不爽!!!

以後,可以在這邊寫出來的東西有多少??
可以跟大家分享的喜悅有多少???唉.....

IVY今天也跟我說,不知道為什麼,
她的朋友連來連去,都會連到我的網誌來,
所以最近很多朋友問她認不認識小淇.
呵~~我們認識唷~~IVY的友達們~

很想學雷小咪,在自己的網誌上裝那種測ID位址的東西,
真想知道來看我網誌的人都打哪來??
有沒有中國人會來我的網誌??
會偷我東西去大陸那邊的是台灣人還中國人!?
我還真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