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入手的~




歐醬的作品集的DM~~


今天東京從早上就飄著細細的雪,
這種下雪天,下午去幫文娟買岡田的電影場刊,
之後跟朋友去了一趟原宿,
才跟朋友說我遇過哪些人哪些人,
結果就在車站裡面突然看到!!!
歐醬的傳說中的女友~~
美波~~~

沒錯,就是有演有閑的那個人!!!
她真的瘦瘦小小的,
而且原宿人超多,
她整個有夠平凡,有夠一般人的說!!


之後帶朋友去SHOP看一下,
我的媽,這種下雪的平常日,
SHOP的整理卷依然發完是怎樣??
現在的SHOP到底都怎麼了??


之後去了一趟FC,
好久沒去那邊了,
不過只在那邊待了一陣子就走了.
還沒看到EITO的影片啊....
過兩天去的時候,
希望有時間慢慢看.....


今天從早手機也是一直沒停過,
在FC大家也拼命發YOKO的SOLO CON的情報,
吼!!!!好討厭啦!!!

今天一起出去的朋友,
是我第一次見面的,
爸爸的朋友的朋友的女兒.
前幾天自己寄MAIL跟我聯絡,
想問我ㄧ些生活上的事,
所以才約今天見面.


她現在住寄宿家庭,
哇~~~整個好羨慕呀!!!
人家也好想試試住宿家庭的說....


那個新朋友想去日本唱片行,
所以今天帶她去HMV.
問她想買誰的CD,才知道原來她是KT飯....
唉......
也因此今天才會帶她去SHOP和FC看一下.


之後在涉谷和她分開後,
我去了一趟地球座.
聽說那邊已經換上兒子的大海報,
所以特地走過去看一下.



舞台劇這星期就要開始了呢!!!
很期待~~


因為電腦壞掉,所以今天跟日本的廠商連絡,
結果一問,如果只是螢幕壞掉,
光換個螢幕就要四萬五日幣.......
吼!!!!醬是不是換一台電腦比較划算??


最近有很多事情,
偏偏遇到要繳大錢抽票的時候....
跟人家換了兩張YASU的2/14二部的票,
想說一張可以讓朋友看,
偏偏真奈那天晚上要補習,
YU桑已經有弄到票了,
つぐみ桑和YURIKO那天都要去看SHOCK.......
沒想到意外的....YASU的票讓不出去呀..........
要再問問看朋友的朋友就是了.....


晚上也打電話給去大阪唸書的小ㄤ,
多一張未定的票也讓她一起來看.
本來想拿票去換個大野的舞台,
不過也沒看到人家拿大野的票來換,
之前的電腦壞掉,
資料也都在電腦裡面......
想想也麻煩,不如把票都拿去讓一讓.....


10號那天YASU也會發新SHOP照,
要不要去一趟SHOP看看呢??
想說11號一大早到大阪,
要不要去一趟京都的金閣寺看看?
人家很想看積著雪的金閣寺呀!!
一定超漂亮的吧~~
不過那時候有沒有雪也不知道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