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後,
再準備確認一下行李,
沒時間吃東西,
11點多就拉著行李出門了!!


趕了幾次電車,
平常的話,我只會搭1000円的電車到雞場,
今天就難得的搭了加了特急卷的電車,
舒舒服服的到了機場.


在電車上,MAIL給YURIKO和筑比地桑等幾個朋友,
麻煩他們一些事,
在機場領完行李CHECK IN以後,
再去領一些錢帶著,
打電話回台灣給媽媽以後,就先入關了.


雖然知道現在行李會查不能帶液體的東西,
本來想說,我把卸妝油和噴的化妝水放在行李箱裡面,
而行李箱用拖的帶上飛機應該還好,
結果還是不行,
入關後那兩罐東西被拿起來,
雖然所剩不多,
不過還是很嘔...


平常隨身都會攜帶水在身上,
要入關前也要丟掉.
等到入關後到上飛機前,
又有好長一段時間,
沒有水喝好難過
好不容易看到有賣喝的,
整個又貴到死............
過分!!!!!!!!!!!!!!!!!!!!!


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
隨便晃了一下之後,
就去候機室了.
因為手機快沒電,
所以找到一個本來是要給人家用筆記型電腦的桌子,
用了那邊的插頭充電,
一邊看MAIL.


後來大家陸續登機時,
我打電話給YURIKO,
講電話講到一半,
竟然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人
想了老半天她是誰,
記不起她的名字,
只印象中她應該是我大學同學,
只是後來沒有一起畢業


她也有看到我,
跟我打招呼,問我在幹嘛,
我回答說我在講電話,
她問我是不是也要搭這班,
我說是.......
真的覺得世界好小,
她是來 做什麼的呢??


在候機室,其實就有看到幾個KK飯,
有人拿他們的海報,
有人穿他們的衣服,
一看就知道是看完CON要回台灣的,
呵~大家真的有拼哪!!


在飛機上,本來我都會呼呼大睡,
不過今天大概覺得飛機裡面很冷吧,沒啥睡,
看了一部電影,
好不容易終於降落台灣,
整個很期待,
飛機比預定時間早了一些到達,
一下飛機後就飛快走


快速的檢查完護照後,
在領行李那邊,
我竟然又遇到一位認識好幾年的人. 
那個人是某娛樂經紀公司的老闆,
以前很多J家人來他都帶過呢!! 


他看到我以後,
在我還沒出聲,
他就先跟我說了聲好久不見,
問我最近在幹嘛,
我說我到日本唸書,
他問我唸些什麼,
然後問我有沒有認識會說中文的日本同學,
因為他們這個月好像日本有什麼選拔會的,
可惜我沒有什麼同學會說中文....
也可惜會說日文的台灣人不行...


他好像跟我搭不同飛機,
他早早就拿到他的行李,
在他準備走之前,
我跟他又要了一次名片,
跟他說我有時間再跟他連絡,
看到他的名片,
跟之前一樣,
還是開著那間娛樂經紀公司,
感覺好妙!!


一邊等行李,一邊想著我為什麼會認識到他.....
跟他不算熟,
只是見到會聊個天講個話的"認識的人",
不知道後來A團和N團來台灣開CON時,
他有沒有去帶過他們??


等了很久,才終於等到我的行李,
拿了行李以後,立刻出關.
第一航廈出關時,
什麼時候玻璃多了那層讓人家看不到裡面的霧面了


一出去就看到媽媽,
然後看到大阿姨.
大家真的好久不見呢!!!


爸爸開車來接我,
送阿姨回家後,
回家媽媽還煮晚餐,
本來還期待可以去隨便吃個小吃攤的東西的說.....
不過可以吃到媽媽的料理也很開心啦~
只是...............





台灣好熱!!!!!!!!!!!!!!!!!!!!!!!!!!!!!!!!!!






回家後先跟雷阿咪連絡,
他家離我家實在近,
走路只要一分鐘,
所以回台灣第一個見到的朋友,
就是雷阿咪啦!!!


她帶著她家小狗 豆干出來,
好小好可愛唷~~~
跟他亂聊了快一小時才上樓,
明天還沒有任何計畫就是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