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完年後,半夜和朋友去某速食店坐著吃點東西墊肚子,
然後才去某神社.
我們今年可能比較晚到神社,
所以到了以後,裡面都已經整隊整好了.
我們本來都在的位子都已經坐滿人了


後來IVY他們才來,問FC的人哪邊有位子,
結果被帶到不知道哪邊去.
我本來站在某個位子看,
不過因為其他朋友在其他地方,
所以後來還是去朋友那邊.


朋友在的位子,是可以看到大家丟錢拜拜的地方,
對我來說,是另一種新鮮.
在那邊坐了一陣子,
和朋友聊天,
半夜還真的很冷哪
看看外面大樓上的溫度計,
顯示當時只有2度的說...


之後曾經有一次騷動,
我們往旁邊看一下,卻以為只是一般人,
所以又回過頭繼續聊天.
直到旁邊的人發現到正在拜拜的人是大倉,
我們才慌慌張張探頭去看.
大倉沒有和其他團員一起走,
而是和V6他們一起走在最前面.
本來以前,大家都會完全不間斷的一直進來,
不過這次似乎是一團一團進來,
所以才害我們以為V團他們是一般人吧....


之後好像是ARASHI進來,
我只有看到戴著黑框眼鏡的松潤,
後來聽朋友們說,AIBA就在松潤旁邊
好吧!誰叫我不專心.....一邊在意其他走進來的人XDDD


之後就看到我最想看到的那一團,
HINA和YOKO並列,
YOKO戴著黑框眼鏡,還是一樣超級帥.
朋友說,如果他來評比的話,
她覺得今天最帥的是YOKO...
HINA今天也有戴眼鏡,
一樣也是有帥!!
SUBARU一樣是頭髮爆爆的,
MARU本來有戴帽子,
後來有把帽子拿下來整理一下頭髮才去拜.
我最興奮的,還是看到超顯眼又超可愛的兒子.
他穿得和他去YOKO的SOLO時一模一樣,
紅色的連帽鋪棉短外套,
寬鬆的牛仔褲,
豹紋的雪靴,
比較不同的,只有他今天沒戴黑框眼鏡和帽子.
其他人的衣服都偏深色系,
就兒子頂著金色頭髮大紅色外套,
一整個就是搶眼!!!


一直盯著他,看著他去丟錢拜拜的樣子,
吼!!!真的好可愛!!!
他拜完以後,因為後面有人在拜,
他還彎下腰穿過去,
真的好小一隻唷!!!


之後看到RYO醬拜,
聽說那時山P在他旁邊,不過我沒看到...
最誇張的,是看到小山在拜的時候,
他拜完抬起頭,
竟然看到後面跟了兩個女生去拍他的肩膀,
吼!!!太誇張了吧!!!!


最後的是KT,
雖然不喜歡他們,卻還是必須承認,
他們算是最會搭衣服的一團,
不過整團的感覺差沒有太多.
田中聖也意外是好人,
特地回過頭來朝我們這邊揮手,
最後拜的是龜梨,
看他還拔眼鏡取下帽子以後拜拜,
拜完後也是特地轉過來跟我們這邊揮手,
在這種半夜大家累死臉很臭的情況下,
唯一兩位有跟歌迷有互動的兩位,
老實說還是有點佩服他們.


之後有再看到一次KT上車,
然後我和朋友進去神社裡拜拜.
拜完後要去抽籤,
真的是......
拜拜也要排隊,
抽籤也要大排長龍.........................
IVY早早就離開神社在車站等我了說,
讓他等很久,真的是非常抱歉.
在神社抽的籤是,
希望今年任何事都可以順順利利~  


之後和IVY去新宿吃早餐,
回到家都已經六點多了.
沒力氣卸妝,
全身真的很酸痛,
倒下就直接睡了.


下午起床準備一下,
晚上又出門去幫阿姨買藥等東西,
日本人是過1/1的新年,
所以走在陸上,
還真的很多店沒開,
或者很多店已經要關門了XDDDD


今天在MSN和某友人聊很多,
聊他的擔,他的擔的媽媽,
然後聊到小內.
之前就有聽說小內和他的擔很好,
可是真的讓人不知道原因的說!?!?
根據人家媽媽的情報,
小內還去住過朋友的擔他家哩!!


明天要回台灣了,
很想好好休息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