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速食店點東西來吃.日本許多餐廳在半夜有開的都還要另外
收15%的深夜稅,所以價格變貴很多哩!!
 
我們在速食店邊吃邊聊天,我們在搭計程車時,司機跟我們說我們要去的那家
 
神社很有名,很多藝人也會去,不過傑尼斯藝人不太會去, 
我們幾個在車上偷偷笑,YUI還跟司機說
搞不好會去唷!!呵~ 

我們一直在餐廳待到快兩點半才離開,
 
一路上又是看到許多四面八方來的歌迷,原來有這麼多人知道要去神社呀!! 
我也是前兩天才聽說的說…… 
而且是抱著搞不好不是這家神社的想法去的…… 
因為聽說大家都知道是那家神社,所以傑尼斯去參拜的神社換到神奈川去了, 
不過看來還是沒換. 
一到神社門口就擠滿了歌迷,走進神社也滿滿的都是歌迷, 

神社的旁邊掛滿了許多燈籠,我們一進去沒多久就看到森光子、東山紀之、
瀧澤秀明和
傑尼斯事務所的燈籠.
燈籠全是紅色的,所以真的是
大紅燈籠高高掛
!!


我們因為也不知道他們會走的動線,所以就找了一個還可以站的地方.
我們走到一個類似大廳有受付的地方的旁邊角落站著,
想說我們從那邊至少可以看到門口. 
原本聽說傑尼斯預計三點會來,不過一直等到三點多, 
只看到松本潤的TOP和一些FC的工作人員來指揮歌迷,要大家坐下來.
因為我們算是站在台階的上面,所以本來想說我們是站最後面可以不要坐下來, 
沒想到工作人員還是要我們坐下來. 
不過看到工作人員,至少有一種安心感, 
因為這表示他們真的會來這家神社. 


後來工作人員把站我們右邊一點的靠近主神社的走道那邊的歌迷都請走, 
工作人員跟她們說那邊看不到,請她們到其他地方坐. 
我本來還想說工作人員怎麼那麼好,還會跟人家說哪邊看不到哩!! 
後來工作人員又來我們這一帶,跟我們說如果他們走我們這邊, 
也請我們不要站起來. 
本來我們都想說他們可能會走我們面前的石頭路,結果再次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因為那家神社好像真的很有名,半夜三四點,大家不睡覺, 
很多人都來這家神社排隊參拜.所以從主殿一直到門口排滿要參拜的人. 
我們本來想說他們可能會等人稍微散去後才會進來, 
沒想到在四點左右,在我們大家都沒有防備的時候, 
突然感到一股騷動,他們來了!! 


而且讓我差點嚇破膽,他們不是走我們預計會走的動線, 
而是走上大廳這邊,從我們原本坐的地方的後面走過來. 
我只能說我們無敵LUCKY到不行, 
因為等於是從我旁邊走過去而已, 
我的前方只有一個人,所以又是伸出手可以摸到他們的距離. 
天啊~~整個無敵緊張到不行耶~~ 

走最前面的是東山紀之牽著森光子,哎~森太太年紀一大把,半夜不睡覺, 
跟著人家傑尼斯藝人跑,實在……
而走在後面的是三宅健等V6團員, 
然後是ARASHI. 
我們四個人很好笑,注意到的ARASHI的團員都不同, 
我想我果然是相二派的吧~ARASHI的團員我就只有看到AIBA和NINO, 
所以後來我們四個人討論誰有來時, 
才湊齊原來五個人都有來的結論~呵~ 


而且本來好像只有我有看到NINO,所以我還以為我看錯了哩!! 
後來是YUI突然想起來她有看到小NI,才證明我沒看走眼. 
不過我個人倒是真的除了相二那兩隻,其他三隻都沒看到耶……
可能因為看到AIBA,眼睛就跟著他走了吧……



半夜四點多還沒睡覺的大家, 
流露出來的只有疲憊,沒有任何人有笑容, 
也沒有人會轉過來看歌迷, 
這樣沒有笑容的傑尼斯,感覺上還是會有那麼一些距離感呢…… 
而且三宅健最近好瘦好瘦喔!!不知道他怎麼了!? 


後來他們走去參拜的地方,我們都看不到人了,沒想到過沒多久, 
又一陣騷動,這次來了不同人. 
這次我一個一個仔細看, 
走第一個的是今井翼,然後是瀧澤、小山慶一郎、加藤成亮 
增田貴久、然後是山下智久.(不確定還有沒有其他人.中間好像還有岡田准一) 
所有的人還是一臉疲憊,沒有笑容. 
唯一一個有笑容的,是增田貴久, 
真的是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哪!!好感度大增!!
不過可惜我對小朋友免疫…… 


之後在我們看不到所有人後,我們又坐著聊了一下, 
過了一陣子看到歌迷都站起來, 我們才知道原來沒有人會來啦!! 
嗚~~我想看關八啦~~~ 
我們想KINKI可能因為一月一號還要接著演唱會, 所以先回去休息.
關八呢!?回大阪了吧~ 
KATTUN呢!?可能是怕騷動或根本因為他們還沒出道吧!! 
TOKIO呢!?則是謎樣.可能因為年紀大了吧!?(……) 


之後我們等到歌迷走掉一大半後,大家就去抽籤運,然後在那邊讀籤. 
我因為身上沒有一百円,所以沒得買. 
抽的籤有兩種,一種是抽生日的, 
一種是搖籤桶,看掉出來的是幾號去看凶吉的. 
YUI他們抽完後,我和IVY想去看看有沒有換錢的地方或有沒有賣護身符的地方, 
走到看到疑似有賣護身符的地方時, 
突然聽到後方的歌迷有騷動,也就是一開始進來看到的燈籠的下方, 
我突然聽到歌迷大叫AIBA,所以我也跑過去看, 
結果一看就看到後來出現的那一團人, 
也就是看到今井翼、瀧澤、小山、加藤成亮、增田貴久及山下智久. 
大家叫增田貴久時,這個小可愛還是掛滿笑容轉過來跟大家揮手哩!!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旁邊的人看到山下智久則是大叫修二!? 
我那時還沒反應過來,只純粹想到幹嘛不叫山P還在叫劇中的名字呀!?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