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和朋友看完跨年CON,大家一起去了某神社.

我們今年很晚去,可是意外的搶到了超好位,坐在某處階梯的第一排,

等了一陣子後,就看到J家的人來到神社參拜.

今年真的很爽,因為是第一排,所以離J家所有人都好近好近,

因為他們就從我們第一排的人的面前走過來.

 

 

一開始走最前面的,又是東山紀之老大扶著森光子老太婆走過來,

接在他後面的是今井翼,然後是TAKKI.

 

 

之後大家的順序如何我根本記不起來,因為太多太多人來了……

RYO戴著墨鏡,圍著圍巾, NINO走在一起,這讓我覺得比較神奇.

這兩位還有說有笑的哩!!他們兩個很好嗎??

走在他們之後的是AIBA,然後好像是SHO.

AIBA的頭很金,所以很好認!!

IVYAIBA的褲子口袋吊了一大串鑰匙,害她很想去把它扯下來!哈哈!!

後來KT也來了,(上田→中丸→田口→田中→龜梨)…→不確定順序是不是這樣..

只記得龜梨神情不錯,和旁邊的工作人員!?有說有笑,還會跟歌迷揮手……

 

 

NEWS其他團員也來了.

小山他們走過來時,後面有人叫他,所以也看到小山朝我們這邊點頭.

手越沒有戴帽子,然後有戴一附眼鏡.

V6那幾個人當然也來了.不過大家真的沒有按照團體站,所以真的看得

眼花撩亂哪…….

 

 

J家人出現前,YUI祈禱關八不要來,可是我祈禱他們來,

因為我還沒看過SUBARU的私服,很想看看.

我們先討論說大部分的人的私服應該都是黑色系的,

不過EIGHT他們應該不會都穿黑色系,

尤其是YASU,應該會穿得很亮眼吧!!

 

 

當看到許多人走過去時,本來一直不確定會不會有EIGHT,

但是突然看到SUBARU出現在我們面前,我整個真的大興奮起來!!

手一直去推旁邊的YUI.

SUBARU實在太好認,因為他穿著亮綠色的外套,

而走在他之後的,左邊是HINA,右邊是YOKO.

HINA穿得比較黑色系,YOKO就穿著大紅色的外套.HINA很帥!!

接在他們兩個後面的,MARUYASU.

左邊的MARU服裝也是黑色系,YASU則穿著我在1224關西Jr.演唱會上

看到的銀色亮外套出現.

這一團的人服裝也未免顯眼過頭了吧!!

最讓我們心跳加速的,是很神奇的,本來大家都走得很順,

可是突然行列停了下來,YASU他們就停在我們的面前,

誰不停,偏偏停的是他們,真的是嚇死我們了!!是說老天有保佑嗎??

不過也因此可以好好看看他們.

因為他們停留在我們面前有一兩分鐘左右,

我才可以發現到站在MARUYASU後面的是大倉.

大倉一副就是剛剛在車上睡覺剛醒來的臉,

一副超想睡覺超睏的臭臉…….

其他人都不太會看歌迷,YOKO卻不時的轉頭看看大家,

 
之後他們往前走了一點點,停留在我們面前的,變成是岡田和松潤.
松潤的皮膚真的不太好哪…..
旁邊的JINNIEE看到岡田,立刻說了句!!他好小一隻喔”.~
走在最後面的是OHNO.

當這些人停留在我們面前時,我們卻不能專心盯著他們看,
因為我們的心都在斜前方一點點的EIGHT.

YASU穿著跨年演唱會上也有穿的紅色帆布鞋.

他本來想把外套的帽子穿戴起來,後來不知道為啥又馬上拿掉.

YOKO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頭髮短頭皮冷,

所以他把他的紅色外套的帽子也穿戴起來.

可以看到HINA有時候會跟YOKO說一下話,

MARU也是會跟YASU說話.

 
當大家都走進去參拜後,我們也差不多準備離開了.
冬天半夜的日本真的很冷………….
後來和另外兩個排隊時分開的朋友碰頭,他們說MARU本人很帥,

我整個很自傲.(關你屁事啊…..)

我早說過.MARU很不上相,他本人真的有帥N百倍,

這是近看過MARU本人的人大家都這麼說的.

所以聽到朋友也這麼說,整個真的超高興的哩!!

 

 

所有的J家人走過去以後,留在我腦海印象最深的,

是大倉快睡著的充滿睏意的臭臉.

一整年真的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