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了很久沒改的版面和音樂.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前幾天去SHOP也買了這一款的照片~
而音樂,則改個最近非常気になる的未来へ向こうへ~

為什麼最近會對這首歌這麼在意呢??
因為這首歌是關八冬CON的最後一首歌,
尤其這幾天,想到這首歌,就會讓我想到29號橫濱千秋樂時EIGHT唱這首歌的樣子.
記得有好幾次,當HINA說著對大家的感謝,介紹這是最後一首歌時,
好幾場我都有想哭的衝動.
最後一場HINA介紹這首歌時,雖然那一場的當時我並沒有想哭,
但想到千秋時,EIGHT最後唱這首歌,
唱到接近尾聲時,鏡頭照到愛哭鬼大倉先生淚流滿面的樣子,
那個畫面真的深深印在腦海裡...........
當攝影機拍到大倉哭花臉的樣子,全場歌迷看到大叫大倉的名字的情景.......
一再一再的重複在腦海裡出現.......

看過SPIRITS DVD裡大倉哭的樣子,
可是1229大倉根本是大哭,SPIRITS裡的樣子絕對沒得比.
因為他哭,整個會場氣氛變得很溫馨,
然後當他們唱完後,再次安可登台時,大倉依然是眼眶含淚的臉......
還有SUBARU清唱一句大阪羅曼史的開頭,後來全場歌迷接下去清唱的場景......
想到SUBARU哭的樣子,想到RYO哭的樣子,
想到第一次看到的HINA哭紅臉的樣子...................

這首歌喚起我許多的記憶,真的越來越喜歡這首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