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慧去看了ARASHI的CON,
後來他問我關八去年演出超過兩百五十場是真的假的?

我本來還莫名為什麼她會去注意到關八,
原來是小NI他們在演唱會上提到的!!

咦!!!!小NI他們在演唱會上提到關八!?!?
為什麼為什麼?!?!
小慧說因為小NI提到新日劇的事,
然後就提到YOKO,所以說到關八他們去年很恐怖,
演出超過250場...........

我沒去仔細算過,
不過如果論YOKO的話,去年有DREAM BOYS,
瀧澤演舞城,春秋冬CON&夏舞台,
我想要有那個數字也不無可能.................

講到這個,我就想到當關八在橫濱開CON時,
YOKO有說他打電話給小NI,請小NI來看他們的CON很多次,
可是小NI一直說沒空一直說不來,
結果還真的到最最最後都沒有來...............
ARASHI去大阪開CON時,關八都會去當來賓,
可是關八開CON時,ARASHI都不來當來賓,好失望.......
春CON也是,冬CON也是,
KT團和NEWS團的人會來看關八,
可是ARASHI都不會來.............
YOKO有提到小NI這傢伙真的很忙,所以可能沒時間來...........
可是還是好失望.....................................

昨天晚上看到歌迷在討論這幾天放假,HINA和MARU跑去旅行的事.
其實昨天的WEB,HINA就有寫到他要去旅行,然後讓大家猜他會跟誰去,
前天YUI就跟我說有很多目擊情報,
說HINA和MARU去九州.
喔~~~原來是這兩位跑去九州去啦!!
HINA和MARU兩位一起旅行的次數也不少哩!!
兩人以前好像也一起去過韓國,
上次好像也去了九州的樣子.............

想到不知道在哪邊看過,
HINA以前說過想要一個人去旅行,
MARU就問他為什麼要一個人去?
一個人很寂しい不是嗎?要去的話一起去,
一切交給HINA的話,感覺一切都可以很放心~~

這句話我一直記得,很高興MARU會這麼說.
後來看到這兩位還真的一起去很多地方旅行,
呵~感覺很妙!!!!

之前夏天舞台劇彩排時,大阪的節目也有去後台採訪他們,
那時候他們把Jr.也集合起來,
問了BAD和BOYS想要把關八的哪一位當目標,
印象中BOYS的中田大智是把HINA當目標吧!!
因為他說HINA感覺很能幹,什麼事都會,什麼事都能處理好,
所以把HINA當目標.
不管真的假的,很感謝他能這麼說!!
~~~~~~~~~~~~~~~~~~~~~~~~~~~~~~~~~~~~~~~~~~~~~~~~~~~~~~~~~~~~~~~~~~~
今天花より男子2播出第一集了.
這一集出現的斗真真的是帥爆了!!
突然覺得斗真變得很會演,好厲害......
YUI說,可惜斗真的戲份不多,
如果戲份多的話,斗真一定會翻紅!!可惜......

想到去年關八的歌迷揭示板,在花男的演出名單還沒出來前,
很多歌迷在討論斗真現在演的這個角色如果由YASU來演的話會如何?
所以今天我一邊看斗真演,一邊想像如果是YASU演會如何??
有些部分我覺得的確有適合YASU,尤其突然變臉變凶狠的時候......
YASU其實不笑或眼神往後飄的時候看起來很可怕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