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拉著IVY往門口的方向跑去,想說會不會再看到他們幾眼, 
結果也沒有看到半個人影,
不過往旁邊的牆一看, 
不知道為什麼一堆歌迷蹲在那邊, 
原來大家後來是跑到外面來蹲著等他們呀!!我以為大家看完就走了哩!! 
因為不知道還有誰可以看,我們也跑去跟人家蹲在那邊,
 
然後趕緊打電話叫YUI和雷小咪出來, 
結果她們跑出來後,工作人員確認後沒有人了, 
就跟大家說辛苦了,哎……
結果白跑出來了!!


我們四個人又回神社裡去,這時候IVY借我一百円, 
我趁大家要去綁籤時去排隊抽號碼的籤. 
不過我抽到不太好的籤說
…… 
但我自認到日本後一切都很LUCKY, 
所以趕緊把籤綁上去,祈求壞運快快過去~~~ 


之後看看時間,已經約五點了,
YUI早上還要去涉谷那邊打工, 
所以這段期間我們也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大家想說就跑去涉谷找一間店坐著休息吧~ 
走到車站時,我跟YUI她們說有fans在看到山p時大叫修二
那時我才想到,山p明明是,幹嘛對著他叫修二呀!?fans喊錯嗎!? 


到了涉谷,我們去一家餐廳坐到快八點時才離開,YUI先去她要打工的店, 
我們其他三個人離開店後,在路上拍照. 
我們在拍什麼呢!?在拍沒什麼人的涉谷街頭. 
因為平常就算半夜,涉谷街頭也都還是人潮,
所以要看沒什麼人的涉谷街頭實在難得!!

後來我們走過去YUI打工的店看看. 在人家的店裡翻了一下雜誌和報紙後,
八點多我們就先走了.

因為昨天晚上沒買到周邊,所以我們想說要去原宿附近再找一間店坐著休息
等十點
一路上經過FC時,我們也給它跑上去門口看看
FC的門口貼了一張賀年的聯,上面寫著離營業還有六天
所以表示這幾天的FC都不會開門了
…… 


離開FC後我們走向原宿.走到快到原宿的天橋上
,
看到旁邊的代代木公園前面都是攤販,算是難得一見的情景. 
在日本要看到屋台料理真的很難得呢!!

而且走來的一路上,看到大家都剛去過明治神宮, 
日本人果然愛在1月1號去明治神宮參拜呀!! 
之後我們走向SHOP那個方向,看到路上一堆人在排隊, 整個心涼…… 
早上八點多,怎麼會有那麼多人來排SHOP啦!! 又不是有福袋!! 

沒辦法,雷小咪先去排隊,我和IVY走向表參道看看.
今天的表參道上面也是一堆攤販呢!! 這也是第一次看到的景象!! 
然後走到比較接近大馬路時, 看到一堆年輕人坐在馬路中間, 
我們去問問旁邊的工作人員大家在等什麼, 
原來是有一間百貨今天有大特賣,所以大家在排隊. 
因為要排隊所以大家坐在馬路中央!?

這也讓我見識到,日本人也愛排隊嘛!!

 

 

 後來我和IVY趕快回去排SHOP的隊伍那邊, 
沒想到竟然在整隊,我趕緊找到雷小咪,趕快排進隊伍裡, 
IVY則先回家.在我和IVY走一趟表參道的幾分鐘裡,排SHOP的人多出許多, 
天啊!從來沒有來SHOP要這樣排隊的說
…… 

不過因為今年的跨年扇跟往年不一樣, 
往年的扇子照片都用舊扇的照片,今年則都換新, 
所以才會這麼搶手吧!!聽雷小咪說以前跨年扇都賣不完,今年卻意外都品切!!
在寒冷的一月一號早上,我們跟著人家排SHOP,真的好冷, 
這之間也一直忍不住發抖哩!! 
排SHOP的人後來排到表參道的馬路上,後來看到工作人員出來發號碼卷, 
請大家晚一些再來,聽說九點去排的人就都拿到十二點半的卷了哩!! 
慶幸我們去的時間還算早
……

在排隊的時候,我們看到那麼多人來排隊,想說既然那麼搶手, 
就想看看其他有沒有朋友要買扇子的, 
所以我打電話回台灣給KA,不過KA都沒接電話,所以想說自動幫她們買好了. 
而原本預計十點開門的SHOP今天也提早在約AM9:45左右就開了吧!! 
工作人員分批帶人過去SHOP. 
在輪到我們之前,就聽到工作人員說ARASHI的NINO扇子品切!? 
KA~~拍謝囉~~ 
我和雷小咪在快十點半時進到店裡, 
我們沒有到地下室,而是直接進一樓,然後我排隊,雷小咪去ARASHI的商品那邊看. 
一兩個月沒來,沒想到新增那麼多東西, 
我們買了新的資料夾及資料夾內頁夾. 
新增那麼多東西,我想過一陣子我還要再去逛SHOP了吧!! 
而且看到有一些SHOP限定的東西,還有三個團體有出枕頭套,
 
偏偏沒有ARASHI的,有的話我也想買說
……


我打電話去給在奈良的敦子,看要不要幫她買周邊. 
在我們進店裡時,就已經有一堆跨年扇品切了. 
V6只剩三宅健,其他全品切,
KINKI也全品切, 
KATTUN剩赤西和龜梨,其他四隻都品切, 
關八剩渉谷和橫山,其他全品切,怎麼可能呀!!我想要HINA的啦~~~ 
ARASHI的小NI也品切了
…… 
我想一早來排SHOP的應該都是衝著跨年扇來的吧
NI那把真的拍的很可愛,難怪會品切說


而我自己光
SHO的就買了五把,AIBAOHNO也各買兩把, 加上幫朋友買的龜梨兩把
我想那些也都很快就會品切了吧
!! 


買完東西後累到想回家睡覺
,
今天的原宿車站前沒有紅綠燈
看到許多人在路中間拍照,我也難得的可以站在路中央拍車站
今天的原宿車站也很特別, 要往新宿方向的在另一個地方搭車
搭車的地方在明治神宮裡,好像是一月一號限定的吧!! 
我們一邊走路一邊拍照,從明治神宮出來的人潮真的是很壯觀呢!!

回到宿舍已經是早上十一點半左右了, 用一用東西就去睡覺,睡到晚上八點多才起床
一起床就看到IVY說很多扇子品切, 問我有沒有多買AIBA扇哩!! ~~ 
YUI也傳MAIL,原來TOKIO沒去神社是因為一月一號有節目,辛苦了~

也有歌迷情報傳來說今年
AIBA的運勢會上升,好期待唷!!
今年的跨年,是我有生以來最特別的一次吧!!永生難忘的跨年
~
祝大家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