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室友跟我說今天好像有J家的成人式,問我會不會去看,
因為我好像一直很想去看的樣子..........
唉....是很想去啊.....可是....我想看的人.....我想他不會出現,
所以我還是乖乖去上課.

下午在學校收到室友的MAIL,她問我今天有沒有去成人式,
我回答他我沒去,因為我想看到的人應該看不到,
結果好像今年的成人式不太一樣,還開了什麼記者會的樣子.

放學回到家後打開新聞看,
今天開了記者會,是NEWS復出的記者會,說了他們演唱會的事.
看了官網,有一點嘔,為什麼硬要趕在關八大阪巨蛋CON的前一周開始開CON??
看了新聞,大家說到關於復出的感想,
唉......很哀怨.........對我來說,我真的不知道NEWS復出好還是不要比較好?
為什麼?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是關八飯.

NEWS活動多,關八活動就可能會比較少,
因為有跨兩團的團員,很多事不能同時做......
不過我到底希望關八活動多還是活動少呢??
我會很想常常可以看到他們,可是真的太傷了,
自己現在也沒打工了,很想休息慢慢存錢哪...............

~~~~~~~~~~~~~~~~~~~~~~~~~~~~~~~~~~~~~~~~~~~~~~~~~~~~~~~~~~
這幾天唉怨的跟好幾個朋友提過了,
我真的很難過很嘔,
我還沒看過內博貴本尊,
去了大部分UWASA說他會回來的場合,
去年9/9的仙台CON,一堆冬CON,跨年CON.............
可是就是沒機會讓我迎接到他.........唉.....
今天看到連傑尼斯的官網都把內的名字從關八和NEWS的團員名單中刪除,
真的有點心痛哪............

我以後要去哪邊才看得到UCHI?
Jr.CON?而且還要是關西Jr.的CON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