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後和IVY他們去了AIBA的動物園的節目觀覽.
除了我以外,IVY和她的朋友們都是早稻田的學生,
其中一個最晚來的在排隊時,聊天說到他今天遇到JIMMY.

她好像是上某堂課有點遲到,搭電梯時剛好JIMMY也進來同一班電梯.
她說第一次離JIMMY那麼近,因為她剛好站在JIMMY的背後~~~

後來他們聊天說到早稻田有很多很好看的混血帥哥,
JIMMY只是一般貨色.呵~~
之後聊到雅筑的妹妹也要來日本唸書,想念早稻田的別科,
可是好像有點不好考,
所以IVY她們勸他妹去念慶義的別科,
不過後來又聊到去慶義的話現在沒有人可以看,
早稻田的話還有JIMMY,搞不好今年還有手帕王子可以看哩!!
說到手越,聽說他是通信上課,所以不太有機會可以遇到他.
所以說我反而比他學校的人遇到他的機會還多嗎??

不知道是我自己太久沒去錄動物園了還是怎樣,
今天發了一張算是切結書的東西,要我們簽名寫上地址電話等資料,
讓我有些嚇一跳.
切結書的內容就是要保證自己不會外洩節目的照片影音或文章.
以前來都沒寫這些,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要寫這些,
害我亂想是不是發生過什麼事???

今天我們的位子還真不知道要說好還是不好,
我們又做到第一排去了..........
今天的來賓其中一位是關八的MARU的愛~~
她臉好小唷~~~~~~

而AIBA今天當然還是很帥啦~~~
頭髮依舊很金!!皮膚....有點黑....
今天的AIBA是穿淺色的吊帶褲~

一開始志村健出來時,抱著來賓的狗,
後來狗狗給AIBA抱,就看到AIBA一直摸狗狗,
好可愛唷~~~~~~~~~~~

而今天中間有一部份,讓我們這幾個台灣的觀眾特別HIGH,
到底是哪邊可以讓我們HIGH的,到時有興趣的人自己看吧!!
今天錄的下下星期會播~
~~~~~~~~~~~~~~~~~~~~~~~~~~~~~~~~~~~~~~~~~~~~~

今天看了早上預錄的新聞.
都是NEWS復出的新聞..............
當某新聞介紹報紙的內容時,
其中有一篇,說到RYO說從事件發生以來到現在,
他都沒有和UCHI見過面,不過常常有連絡........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句話讓我想哭........
這兩位不是有著革命感情的嗎??
這一年多,RYO都沒見過UCHI嗎??

跟朋友抱怨,朋友安慰我不要太相信那小子的話.
嗯嗯~~也只能這樣~~~
無論如何...UCHI加油!!!希望可以趕快有機會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