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看牙醫,
醫生知道我明天就要回日本,
所以特別幫我把時間排在11點多,
我是中午休息時間之前的最後一位病人,
從11點多幫我看牙齒看到快下午一點,
裡面打工的妹妹可能也被犧牲到中午吃飯時間,
所以一直在抱怨.......


看完牙醫後,
看到幾個未接來電,
都是媽媽從公司打來的.
回家打電話問媽媽有什麼事,
原來是表姐來公司,
問我下午有沒有事,
表姐要帶我們去晃晃.


因為本來就有和雷阿咪和YUI約,
所以本來不打算去.
媽媽要我晚點再去找她們,
先跟表姊她們一起去吃飯.
可是我說我想自己煮牛肉麵和大餛飩來吃,
所以午餐還是自己弄.


煮東西時,打電話給雷阿咪,
才知道她還在睡........
她問我有沒有收到YUI的簡訊,
原來今天的聚會取消了.......
不過因為有和其他朋友約,
所以下午還是要去一趟西門町.


後來又打電話去給那位在機場遇到的人,
沒想到他已經又到日本去開會了,
聽說他星期二還三才會再回台灣,
我看我要跟他聯絡到也難吧......


吃完午餐後去找媽媽,
才知道她們都還沒吃午餐.
表姐帶我和媽媽還有二阿姨去微風廣場那邊,
車停好後,
到附近吃古早麵.
人家都吃飽飽的說.........


之後在附近逛了一下,才又去為風買個東西.
時間差不多了,
表姐又帶我們一起去接她兒子.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辛苦,
一星期要補一大堆.......
他在車上吃個麵包,閉著眼睛休息一下,
馬上又要開始補習.


我後來就在永春站和她們道別,
提著一堆要拿去給別人的東西去西門町.
把嵐嵐的東西拿給她,
然後把鈺雯的東西拿給孝柔.


東西都交完後,
又拖著嵐嵐陪我去逛逛.
因為前幾天打電話給真奈,
她想麻煩我幫她買三張飛X海的CD回日本.
可惜找不到可以幫她拿CD去簽名的朋友,
所以今天去幫她買CD.


買完CD後,
因為要幫室友買一些東西,
嵐嵐帶我走到台北車站那邊的美術社去買東西.
東西都弄好後,
走去搭公車.
本來打電話給媽媽,
媽媽問我要不要先去找她,
然後再一起回家,
不過想想很麻煩,
跟爸爸聯絡過後,
我還是直接回家.


回家自己用晚餐,
然後開始整理明天的行李.
雷阿咪有打過幾次電話給我,
可是我剛好都沒接到.
後來傳簡訊,
跟她約好10點在樓下見面.


雷阿咪今天也帶著她家的可愛小狗布丁出來呢~~
和她聊了也快一小時,
聊到一半還遇到媽媽回家哩!


有種滿滿的不捨,,,,,,,
可是對於回日本卻同樣有著許多期待.
媽媽也突然決定要和表姊來日本找我.........
舞台劇的票看來要讓掉一些了





FC又開始賣WEB照了........
最近會不會賣太兇!?!?
還有多少沒送來的東西XDDD
吼!!!
搶太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