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來得非常突然......

 

 

我台灣喜歡KAME的同學,1/7~1/12這幾天來日本,

 

一方面是為了看DREAM BOYS,另一方面,當然是為了參加她最愛的

 

KAME的成人式,可是我們一直沒有辦法確定成人式的時間......

昨天晚上,我們還在討論,因為有傳言說他們的成人式會在12號舉行,

 

所以我本來做好12號一大早要去排隊的打算,

 

不過昨天半夜一點多,我同學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因為也有傳言說11號今天會舉行成人式,所以我同學打算一大早去看看情況.

 

本來我還勸她說既然聽說是12,12號再去就好,

 

不過畢竟她不想錯過,不想後悔......

 

 

本來我們都想說去看看,如果沒有人,她就可以再回飯店睡覺.

 

今天一大早她就去明治神宮看情況,一去才知道不得了,

 

成人式真的給它在今天舉行,所以一大早快七點,

 

她就打電話跟我說今天會舉行成人式!!

 

 

平常聽到鬧鐘響都還會跑回床上躺一下的我,

 

在一聽到她說今天舉行成人式,整個腦子立刻清醒過來,

 

馬上跟她說我晚點去明治神宮找她,然後就立刻開始做出門的準備.

 

 

我在約8點多到明治神宮,一到那邊,看到大家都已經整隊好了,

 

所以我也沒有辦法到我朋友那邊,只好自己也趕緊去排隊.

 

排到九點半左右,工作人員開始帶fans們到各繪馬的四周就定位坐好,

 

我排到樓梯的前面.

 

 

在等待的期間,才發現後面來了一堆fans,幾乎佔了明治神宮那個大廳前的廣場的四分之三吧~

 

也因為實在太引人注目了,所以一直有人來問我們在等什麼,~

 

也有幾個年輕的男生就在我們旁邊打電話給朋友,

 

說他在明治神宮看到kame くん!!~

 

 

今天應該是一個好日子吧~在我們等待他們的期間,
也看到有兩對新人在那邊舉行結婚儀式,

 

我想那些新人也沒想到今天會有那麼多陌生人給予他們祝福吧!!

 

 

一直一直等到十二點多,才有騷動,他們好像先從旁邊去中間大廳參拜的樣子,

 

因為大家都在自己的位置上不能離開,

 

所以大家都沒辦法看到他們是不是有去中間大廳參拜,

 

不過聽坐在旁邊的小朋友偷偷跑去看,跟她媽媽說看到哪幾個人,

 

我想他們有去大廳參拜吧!!不過一直到那時候,我們都還不知道到底有哪幾個人會來天的成人式......

 

 

到了十二點半,終於聽到fans們的尖叫聲了!!等好久......冷死了......

 

第一個走出來的事大倉忠義,最近越來越喜歡關八的我,

 

看到大倉時真的好高興唷!!

 

而且今天為了大倉去的fans很多,真的很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以為今天的fans全被山pKame佔走了哩......沒想到大倉也這麼紅!!

 

 

一開始他們先站在台階前的繪馬前面拍照,

 

今天來觀禮的前輩是TOIKIO的松岡昌宏.今年參加成人禮的共有六個人,

 

他們站的順序從右盪左分別是:

 

大倉忠義→田口淳之介→山下智久→松岡昌宏→龜梨和也→田中聖→長谷川純.

 

今天的大倉、田口和長谷川都是穿黑西裝,

 

大家都很帥氣,田口的笑容也是一直掛在臉上.

 

而山下和龜梨兩個都是穿黑色的和服,田中聖則是穿白色的和服.

 

 

後來他們從我們面前這邊的繪馬走到我右手邊的繪馬,

 

在那邊繼續拍照.

 

當他們拍完照後,轉過來跟fans們揮手,現場的尖叫聲又再次響徹雲霄,

 

然後他們又再次從我們的面前走回左邊那邊接受媒體聯訪.

 

在接受聯訪時,我這邊完全看不到人,只能安靜的坐在那邊等.

 

在他們接受完聯訪時,已經差不多pm12:55,

 

這時他們走到上面用擴音器跟大家說話,

 

第一個說話的是龜梨,不過因為他站在最右邊,我從頭到尾我都看不到他...

 

第二個說話的是田中聖,

 

第三個說話的是田口淳之介.

 

第四個說話的是大倉忠義,不知道是剛好我附近坐的大倉fan很多還是他真的
很多人愛,
比起前面兩個人,輪到他的時候尖叫聲好大,
大倉還等到大家尖叫完才說話
.
第五個是長谷川純
,
最後一個是山P.我只能說山下智久一定是一個很會說甜言蜜語的人,

 

聽到他對大家說的話,忍不住起雞皮疙瘩哩!!

 

至於他說什麼,大家就看電視報導吧!!

 

 

今年可以意外參與這幾個當紅的傑尼斯藝人的成人式,真的很幸運,

 

感謝台灣那位喜歡KAME的朋友,不然我肯定會錯過......

 

 

今天的KATTUN那幾個人很辛苦哪...參加完成人式還有舞台劇,

 

晚上又趕去錄歌笑那個節目,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