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後和IVY去錄天才志村動物園!!!
感謝IVY老大在我出國時還不忘幫我報名哪!!

今天我們的位子跟上次差不了多少,只不過上次是第一排,
這次是第三排......

今天的來賓有三個人.一位是非洲籍的藝人,
一位是有上過EIGHT的スカJ的BLOG女王,
她好可愛,臉好小ㄛ!!我還真沒想過會看到她本人哩!!
另一位我則不知道她是誰...(汗...)這些人的名字我就不寫出來了.

今天仔細看AIBA的牛仔吊帶褲,整個很閃亮亮,
AIBA在吃東西時,吊帶褲的肩帶一直掉下來,
AIBA卻也沒有要去把它拉起來的樣子,
AIBA的襯衫是長袖,後來可能也因為太熱,所以AIBA把袖子捲起來~~

今天的AIBA很可愛~~笑容滿點!!!
在吃東西時,因為非洲籍藝人最後才答出來賓是誰,
所以當他要去吃東西時,已經都沒東西吃了,
優しい的AIBA就把他的給人家吃,
當全場觀眾大叫AIBA優しい時,就看到AIBA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其實他已經吃了很多了.......
原來如此.....難怪會這麼優しい呀......
~~~~~~~~~~~~~~~~~~~~~~~~~~~~~~~~~~~~~~~~~~~~~~~~~~~~

今天去學校開海外研修的檢討會,講白了就是去寫報告寫作業寫一整天啦!!
很無聊是很無聊,可是也難得輕鬆!~
D班的賴桑今天也給我YOU&J的會報等資料.
因為我用他的名字幫其他人入會,
東西今天收到了!!
有請我入會的人東西這幾天應該都會陸續寄來,
所以我到時候再寄給各位~

後來賴桑也給了我他的印章.
對我來說,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哪!!
對於大家對我的信賴..............

因為票如果沒有抽到的話,傑尼斯會寄退款單來,
而我們要在退款單上簽名蓋章才能去領錢.
每次都用好幾位朋友的名字抽票,所以退款時,
常常需要大家的印章.
沒想到大家竟然願意這樣信賴我,直接把印章丟給我.........
如果是我,別人要我給她印章,我應該不會給吧.....
所以對於朋友的勇氣,我實在也很想給大家鼓鼓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