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ただいま~~~終於回來了~~東京的家~
才一回來,我又開始生活不正常了......
現在寫網誌時.都已經凌晨三點多了說.....

晚上11點多才扛著行李回到家.
當打開家門時,沒看到應該要有的雷小咪的行李箱或鞋子,
整個就覺得........該不會.........

果然......她沒有來...

不是說我回到家以後可以看到你的嗎!?!?

晚上八點多,飛機抵達成田機場,
當飛機著陸時,坐我旁邊的D班妹妹大叫"日本最高!",呵~
這趟研修課程,大家都辛苦了!!
看著飛機上的顯示,外面天氣只有五度六度......
唉......早上我還在溫差30度的泰國哩.......
可能因為泰國太熱,回到東京,我意外的不覺得冷.....
明明都沒穿幾件衣服......

九點多搭上電車後,就拿起手機開始看看我不在的這幾天,
男前和チンパンジー有沒有什麼更新,
然後看了∞レンジャー的更新.
看到大家最近都很閒,似乎都在放大假哩!!
請好好的休息吧~~~~~~~~~
看到YOKO說他們正在拍二月大阪CON的場刊和周邊的照片,
我想我要趕快先存錢先了......
來回的車資......加上週邊......
我必須在這一個月內存夠錢.................


一回到家後就趕快整理行李,洗一洗衣服.
這一個星期不在家,不知道日本這邊有多少事情??
才剛回來,這星期六就又要考檢定考......
一整個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