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收到IVY的MAIL,跟我說"慘了!!ARASHI的錢退不回來了..."
我ㄧ開始還不知道她在說什麼,後來打電話問她才知道,
她今天早上被驚醒.原因是.....

因為這次一月ARASHI的凱旋公演太多人抽票,太多人落選,
據她說這次ARASHI開CON的場地,所有場次加起來大概有九萬多人次可以去看他們,
可是抽選的人數好像有35萬之多......
所以說....要開追加演唱會.....
但是追加到4月去了.....而且......開到東京巨蛋和前大阪巨蛋去了......

媽呀....要死囉.....沒事開到那麼大的場地去幹嘛??

現在大家都很害怕,大家都希望自己可以不要抽到票......
因為抽到蛋頂也很麻煩哪.....
而且.....四月那個時候,大家都不在了說......

YUI一月要回台灣,親愛的室友和IVY也在三月底或四月打算回台灣.......
大家都要回去了,只剩我一個人說......寂しいなぁ。。。

這次IVY他們抽了很多票,然後大部分都沒抽到,
所以很害怕所有的票錢都退不回來,跑去追加公演去.....

對我來說是好事啦~~這樣的話到時候我有一堆票可以選位子說......
不過對其他人來說就很困る吧.....

ARASHI知道自己要在東京巨蛋開CON,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本來我們都覺得ARASHI不可能開CON開到東京巨蛋去,
但是這個不可能竟然也變成可能,我們也只能說很SHOCK呀......
出道第八年首度踏上的東京巨蛋演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