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地雷.KT飯勿入)
今天和IVY一起去了天才志村動物園的節目觀覽~

今天的錄影時間比之前早,所以一下課就要趕過去,
等我趕到的時候,也已經是集合的時間了.

今天我們的位子有夠前面,是第一排的位子,
而且IVY的旁邊就是攝影機和一位工作人員,
所以當志村健要翻牌子給觀眾看寵物的飼主是誰時,
我想我們肯定入鏡了吧!!

動物園的錄影時間和播出時間因為都撞在一起,
所以每次錄動物園時,都看不到節目,只好用預錄的,
今天是3小時SP哩!!有AIBA去香港的單元~~好想看哪~~

今天的AIBA好可愛~~~
他今天穿的吊帶褲是比較淺的那件,裡面配一件白襯衫.
AIBA的這件吊帶褲也是旁邊別了很多別針.
今天的來賓有山本梓,12歲的小童星健太和一位
以前有和AIBA他們一起出過外景的女藝人高木さん~
那個12歲的小朋友很受這些觀眾姐姐們的喜愛,
大家都一直喊他"かわいい",看他害羞的哩!呵~

今天他們吃的料理是すき焼き,我們坐在第一排,
整個可以聞到很香的味道,嗚哇~~うちも食べたいなぁ~~~!!

今天的山口智充很難得的沒猜到來賓是誰,
道是AIBA很意外的搶再最後一個猜到.
今天這些來賓們在吃到超好吃的料理後,
每個人都會裝可愛的把兩腳合在一起,然後腳底張開.
AIBA是最後一個,大家也把他拱出來做這個動作,
所以我們就看到AIBA走到最中間來,
當他吃完第一口料理時,就真的做這個動作,
手還指向其他三個沒猜到的人,
哈~~整個超可愛~~然後當AIBA又再吃第二口料理時,
又再做了一次同樣的動作,真的給他很可愛~~
全場只能大尖叫啦!!

我們坐的位子因為旁邊就是給藝人他們看的螢幕,
所以在放VTR時,所有的藝人都往我們這邊看,
所以我們的眼光根本不敢看向那些藝人,
只敢看旁邊給觀眾看的螢幕.
不過今天真的很近的看到AIBA哩!!幸せ~
AIBA的頭髮顏色變得比較金了,
從側面看,不知道是他故意還怎樣,
我和IVY都看到AIBA中間有一搓頭髮顏色特別深.
不管怎樣,現在的AIBA很帥就是了!!

藝人養動物的VTR中,其中一個,
我們看到的是南海キャンディーズ的静ちゃん養企鵝的部份.
她養了四隻企鵝,把牠們的名字都冠上ARASHI的團員的名字
(除了AIBA以外的四隻)
所以可以看到静ちゃん對著企鵝喊OHNO.SAKURAI.NINOMIYA,MATSUJUN,
整個就感覺很爆笑.哈~~

今天也有來賓們扮企鵝猜企鵝會有的舉動的單元,
也有猜海獅鼻子上不能頂什麼東西的單元,
AIBA都好可愛唷~

到了八點,健太小朋友就必須先離開,所以中間中斷了一下才繼續錄影.
今天也因為是坐第一排,才知道原來每次錄完影,來賓們雖然一個一個先離開,
不過大家走進我們看不到的地方時,
大家都在那邊集合等大家,這是這次的大發現.
今天最後,AIBA和園長也是手牽手一起回到後台的~

下次的錄影是11/2.今天也填了表格,希望下次也能順利來看AIBA~

~~~~~~~~~~~~~~~~~~~~~~~~~~~~~~~~~~~~~~~~~~~~~~~~~~~~~~~~~~~
今天KT家的A先生又發生大事了!!
雖然對KT的飯來說是很難過的事吧,
可是我卻意外有一點點的高興!!畢竟可以一段時間看不到他

想到上次看到IVY在網誌中寫到AIBA是好青年的行為,
志村健不坐下,他也不敢坐下.
想到田代桑說過,AIBA在光一面前還是很有禮貌,
是個很懂事的後輩.
可是ARASHI他們的後輩呢??
大家的禮儀跑哪去?
錄過一次UTAWARA,就可以讓我對這個人徹底改觀,
徹底看不起,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討厭他的原因,我想我的朋友們都已經知道了吧!!
所以我也就不再多說了.

不過後來又想一想,心裡又擔心起來,
不會因為他的原因,KT的活動又變少,
然後工作的份量又都落到今年已經操到要死的關八吧!!
拜託他們饒了關八也饒了關八的fa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