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之前因為換票認識的HINA飯~築比地さんMAIL給我,
跟我說我之前拜託她幫我買的マジカルバンド都買到了~

這次巡迴公演的第一天,我去仙台買了一些週邊帶回台灣.
大家看到這次的マジカルバンド後面那張紙不一樣,大家都很想要,
所以又都要追加.
我本來想說前兩個禮拜去長野時可以買,偏偏到那邊時マジカルバンド品切,
整個買不到......之後的公演我也都沒有票了,所以如果要買到マジカルバンド的話,
就必須拜託其他會去接下來的公演的人才行,所以我拜託了築比地桑.
好在她沒有拒絕我,而且真的幫我買到了~~大感謝~~~

然後前幾天,看到拍賣上有人在賣YASU和MARU演的11月ドラマ”自転車少年記”的DM,
他寫他是在福岡CON拿到的,整個很想要..............


可是拍賣已經標到一種可怕的價錢,實在下不了手.....
所以我也MAIL問築比地桑會場那邊有沒有這張DM,有的話請她也幫我拿,
沒想到沒多久就收到她說她幫我拿到這張DM的MAIL~~~大心~~
真的是太感謝築比地桑了~~~

昨天才公佈的關八全国ツアー 第2弾的相關日程消息,沒想到今天就收到FC的抽選單了......
12月如果真的那三隻都要開SOLO CON的話,我整個12月會有一半都在他們的陪伴下渡過吧~
幾乎每一兩個星期,就都要煩抽票的事,整個很頭大......
希望他們可以休息一下.......因為我們也需要休息.......

今天在拿到抽選單時,不小心看到我們家樓下的信箱裡也躺了一樣的FC寄來的信封.
所以說,我家樓下的人也加入了YOU&J的FC囉!!呵~~不知道她是誰的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