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消息,我還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哭.....
ソロコンのことも発表してました。ヒナちゃん、マル、安がそれぞれ3日間ずつ松竹座でソロコンするそうです。

↑這是今天∞在福岡的演唱會MC時間宣布的......
作夢都沒想到......HINA要開SOLO CONㄋㄟ!!
他在CON上會表演什麼呢??跳舞!?!?
前幾天和YUI才在幻想有沒有可能YASU和MARU合開SOLO CON的哩!!
沒想到......他們......自己要開SOLO CON!?
真的是做夢都沒想過的事.......這樣算來的話,今年唯一沒有SOLO CON的,
只有那位被笑不會唱歌的YOKO囉!!
現在的我還處在一種無法置信的狀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啦!!
怎麼辦,這三隻的SOLO 我都想看說,
一位是我的担,一位是我的副担,一位是最近非常在意的.......
這三位在自己的SOLO CON上各會做些什麼呢??

晚上我去超市逛逛,翻了一下報紙,就看到昨天∞在福岡宣布YASU和MARU
下個月的新戲「自転車少年記」的新聞,
我趕忙打電話給YUI,她好像正在睡夢中,被我吵醒了哩!!
後來回家打開電腦,看到有朋友MSN的標題寫了一大串東西,
趕快去看日揭,就看到這樣的消息...............
我真的是忍不住在房間裡大叫了出來哩!!
一看到這個消息,我也不管YUI是不是在睡夢中,想辦法都要打電話給她.
當她充滿睡意的接起電話後,我就跟她說:
"我要告訴你一件超級大事!!HINA,YASU和MARU要開SOLO CON!!"
YUI一聽到我這樣講,立刻整個醒了過來了!!呵呵~
我跟她說清楚不是這三個人一起開,而是一人各開三天,
然後我們就邊討論SOLO CON的日期會怎麼排?我們是要去大阪長住,
還是要來來回回很多次之類的..............
實在害怕抽不到票,我們還討論到要不要去燒香拜佛了哩!!
YUI說怎麼這樣搞得像大學聯考一樣,她連聯考都沒去拜哩!!

之後我又和YUI討論到今天宣布的另一件事:
∞12月又要開CON!!現在只有確定福岡和北海道,
不過如果依日揭寫的時間來看,我可能也都去不了,
因為那時正在考期末考.............
人家想去北海道看看的說......
不知道日fan寫的準確度有多少.......

這樣算一算,這個變態團體今年到底發啥瘋啊!?!?
年初有舞台劇,春季有東名阪演唱會,夏季有舞台劇,秋季有全國巡迴con,
現在又要來搞搞冬con嗎??
他們瘋了嗎?身為他們的fan,還真是哭笑不得啊.....
他們這樣想盡辦法要把fans的錢掏光是為了什麼?彌補以前沒賺到的嗎??
~~~~~~~~~~~~~~~~~~~~~~~~~~~~~~~~~~~~~~~~~~~~~~~~~~~~~~~~~~~~~~
今天晚上收信,看到韓國朋友回我信,關於arashi韓國演唱會的事......
明明人口那麼多,接機人數是台灣的十幾倍的韓國,
為什麼會在那麼小的場地開con呢?
現在大家都人心惶惶,都不敢保證買不買得到票......很頭大哪.....

今天也終於收到了上次回台灣時買的一堆東西,
因為覺得佔空間,所以那時候就寄了一整箱東西過來,
等了好久也終於讓我收到了
因為昨天整個被冷到,所以今天我就把衣櫃裡的衣服都換成放冬季的衣服,
把夏天的衣服都收到行李箱去.
翻了翻幫雷小咪買的雜誌,然後也看了前幾週的oricon雜誌.
忘記是哪一期的,有suba&大倉con的報導,然後也有刊載ryo去他們演唱會的事.
ryo說了一句話讓我很感動.他說"同じグループで良かった"
在關八裡,我最沒興趣的人,就是錦戶亮.
可是我喜歡他待在關八這個團體裡,因為在這個團體裡,
他會和其他人一樣很不正經,很耍寶.
看到他說了這句話,還真有點感動哩!!

~~~~~~~~~~~~~~~~~~~~~~~~~~~~~~~~~~~~~~~~~~~~~~~~~~~~~~~~~~~~
明天堀北真希要到我打工的店附近來辦握手會,
打工那邊附近的書局,常有許多人來辦握手會或簽名會,
不過大部分的人我都不知道是誰.
這次難得有叫得出名字的人要來哩!!
只希望明天打工那邊不要太忙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