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那幾個大學同學都回去了.
大家忙的哩!!只有昨天晚上有空跟我們見面.......
昨天大家去吃了好吃的韓國烤肉及韓國料理,
去了他們住的地方打擾,
爸爸託思穎拿給我的東西量還真不是蓋的哩!!
這些東西真的很佔空間吧!!謝謝思穎~

本來吃飽飯我想先回去,畢竟隔天要上課又要考試......
可是大家真的好久不見,機會難得,
她們一群人想去唱歌,所以我們又跟著她們去卡拉OK.
等到唱完歌,也已經半夜兩點半了,
好在唱歌的地方慢慢走還是可以走回家,
所以跟大家道別後,我和室友慢慢走回家.
等到一切準備好睡覺,也已經是四點左右的事了.
所以今天去學校,上導師的課真的很昏昏沉沉,
半夢半醒之間看了影片,寫了考卷......

下次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再跟大家見面呢?
我也不知道我下次什麼時候會回台灣,
就算我回台灣,大家有沒有空見面也是問題......
有空再來日本找我們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