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我還真的是犯小人哩!!
搞得最近心情很糟很糟.......

這幾天心情已經夠鬱悶了,
學校的課業,報告及考試,就已經快把我搞得天昏地暗了,
加上前幾天關八在福岡con上宣布的冬con和hina,yasu,maru的solo con,
讓我整個很頭大......

現在又被那個機車的小人搞得烏煙瘴氣的,
對不起台灣的朋友一直幫我忙,
也對不起妹妹,
因為沒想到那個人竟然找到我妹那邊去了......
唉.....誰可以跟我說犯小人要怎麼辦??
整個心情鬱悶啊!!
我想出去透透氣,想去看看風景,想去旅行......
我需要紓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