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日報(台)‧2008/10/05【NEWS買氣不舉 鴨霸推銷招怨】

日本偶像團體「NEWS」人氣告急,傑尼斯經紀公司被爆強勢向唱片行推銷他們1日推出的新單曲《Happy Birthday》,甚至威脅業者若不照辦,以後便拿不到該公司旗下人氣團體的初回限定版CD,導致業者怨聲載道。


逼唱片行進貨200張
《日刊Cyzo》報導,NEWS新單曲推出初回版、普通版2種促銷,粉絲預購不如預期,平均每家店只收到約80張訂單。傑尼斯為了將他們拱上日本公信榜冠軍,傳出強制每家唱片行最少進貨2百張,否則以後就列入黑名單,不供應初回版CD。
NEWS年底首度登上東京巨蛋跨年開唱,比起師兄「近畿小子」往年跨年演唱會,歌迷搶購門票的盛況,NEWS的門票至今仍未售罄。傑尼斯秘密安排嘉賓助陣搶救票房。

 

 

看到很多人說,如果演唱會票賣不好,

為什麼還有加場!?

拜託XD看一下加場的場地時間再來說吧!!

福井的場次完全就是為了幫裡面最紅的某人慶生啊!!

 

前幾天跟YURIKO還有小ㄤ聊天,

我們真的是把話都說得很機車哪XD

 

KIKI:N團竟然還有追加耶!

不過看場地是應該會追加沒錯啦!!

而且我說過,很多黃牛會去抽,

所以可能會抽不到.不過到時候票一定不貴!!

 

yuriko:吼!!我還想說他們應該所有的中午都應該會加場,

沒想到才追加兩場,也太遜了吧!!

 

小ㄤ:我前幾天看到你的blog的新聞,

我還跑去yahoo把它找出來,

然後投票那邊,我還投"高興"哩!!

 

kiki:挖!!你這招有機車!!整個很欠揍耶!!!!

我都沒想到這招!!太妙了!!

 

yuriko:是說,他們的票也太好抽了吧!!我這邊全抽全中耶!!

而且都是四連番xdd

我朋友那邊仙台同一場還抽到八張!!

(kiki心想:8張還好啦~去年1月arashi的橫濱con,

我們幾個朋友加一加,同一場抽到24張票哩!!!!xdd)

 

kiki:現在網路上一堆人想拿n團的票來換subaru或大倉耶!!

小ㄤ:最好是他們換得到啦!!那個票價差多少啊!!!

 

小ㄤ:我超後悔陪朋友去抽大阪的,

現在一整個不想看,還祈禱能不能不要抽到,

我寧願要現金.

 

kiki:yuriko!!你那邊會有認識的人要大阪的票嗎?

yuriko:挖!!那很難喔xd

小ㄤ:我最近每天都在別的朋友面前問說:

"ㄟ~其實你很想去看n團吧!!拜託你去吧!!我求你啦~~",

可是別人都不去xdd

 

 

 

 純粹想把這幾天的機車對話記下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